快讯|立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维他设计

icon 2021-08-18 16:08:34
icon 0

摘要:立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采访走进维他设计

8月18日,由DOMOTEX asia X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竞合者说—立空间|空间六面一体化系列采访第十站走进维他设计,对话设计总监/创始人郭俊,共探品类整合一体化产品赋能设计。持续关注新浪家居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匠心守初心 传奇今生打造中国美业品牌新标杆走近优秀工长汪军权、刘跃进:坚守“品质”,以质量打造口碑。设计、共享和可持续性是等待我们在(安全的)supersalone发掘的关键词揭秘!奥运冠军家的厨房是什么样子?嘿,这是沉浸式麻生活,我的!城市建造家丨上海中建设计:他们把工厂做成了音乐主题的旅游盛地新品预告 安吉尔航天联名产品A7 Pro净水器即将上市安全、便捷、高颜值的王力防盗门揭秘!「堂堂办公」如何成为大多数企业写字楼租赁平台!亚细亚瓷砖X中装协X网易家居《中国健康人居绿皮书》重磅启动!门锁企业——王力安防厨电企业如何抓取年轻圈层?分众传媒江南春:打造差异化品牌价值喜梦宝环球旅行儿童单床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检测报告 公示全包圆这款“挪威森林”整装设计实现你的梦想之居生态家园百囍衬BXC600内墙耐水腻子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检测报告 公示实力宠粉,QD瓷砖首届Q粉节完美收官!夏天做饭太闷热?让亿普集成灶给厨房降降温明源云采购携《地产供应链》重磅来袭!行业期刊助力地产变革新章乐领儿童冰岛系列儿童双层床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查验报告 公示安信ENF零醛添加地板育儿环境优标产品检测报告 公示不扩孔30m³/h大新风量,TCL卧室新风空调让安装真正成为“小事”美尼美快装定制重磅发布特色板材「美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