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网络投票结果揭晓,陈李喜提最佳人气奖

icon 2021-08-27 14:22:46
icon 0

摘要:陈李凭借作品《影》荣获最佳人气奖。

  近日,《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第二阶段网络投票正式告一段落,经过近一个月的投票评选,深圳市木上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陈李凭借作品《影》以718211票荣获最佳人气奖。

  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华英会、新浪家居、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住小帮与联邦家私联合举办的年度设计大赛。大赛于2021年6月15日起,面向全球范围内青年室内设计师征集优秀作品,由主办方组织专业评审团评选出全国百强设计师名单和2021国潮星设计全国30强,其中30强入围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并根据综合平台总互动量最终诞生****的最佳人气奖。

  自7月25日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以来,30强入围作品通过点赞、收藏、分享、评论等方式,在线累计投票达1181188票,其中,陈李参赛作品《影》获得718211票,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斩获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陈李

深圳市木上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创始人

  设计师个人简介:

  曾就职于国内**知名设计公司,2017年创立木上设计,任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协会专员。

  曾获2018年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

  2020年获意大利IIDAAWARD国际设计大奖,最佳商业空间设计,优秀十大设计

  2021获祝融奖最佳商业空间设计。

参赛设计项目名称:影-住宅设计

创作时间:2020

风格:现代

面积:680平方

一层<a href=一层客厅

客厅局部

客厅局部

一层<a href=

一层餐厅

二层家庭厅

二层家庭厅

三层露台

三层露台

三层<a href=

三层书房

三层主卧

三层主卧

  作品阐述:

  水墨之间尽是天地

  实用的诗意主义。

  光、空间、材料之间的微妙感官,营造出不同的空间氛围,意念上展现无框架的可能性。

  每个独立的本体都有不同的设计需求,而这个不同也成为设计之初的切入点,客厅主空间以张艺谋电影《影》为设计灵感,融入水墨画的美学体系,如一框水墨,之间尽显文气雅致,与业主气质喜好契合,在这忙碌闹市中得一雅居。窗外已有景,克制对空间多余的表达,不与自然争春意,添上诗意即可。

  在空间里融入幽默感是我们一直乐于尝试的,空间情绪的表达,极致克制与调侃两种矛盾而对立的情绪融合一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7.32亿元,同比增加57.26%皮阿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涨85.67%金牌厨柜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8677万元,同比增加41.15%东易日盛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7.71亿元,同比增长106.44%133㎡现代极简设计风,给生活做个减法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广州金地新家案例鉴赏 | 时尚工业风,寻觅繁琐生活的简约之美金地新家案例实拍|现代轻奢的模样,自成一派的智能家居艺术金地新家健康整装 | 低调轻奢风,开启现代摩登大宅的优雅精致之旅金地新家设计赏析 | 别墅的生活美学,金地保利褐石公馆户型设计赏析帝欧家居鲍杰军、丁同文等4人被罚款150万!欧派家居: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部分产品到期赎回嘉寓股份公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营收同比下滑11.61%,净亏损约5519万元东易日盛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7.71亿元,势头强劲超预期行动诠释企业担当,霍尔茨“爱心书屋”公益活动进行时70㎡的loft公寓改造,看了就想照着装!智能锁真的安全吗?让它来告诉你谨防空调综合症 加护灵成居家必备健康产品DOMOTEX asia携手BUILD ASIA重磅发布2022新战略!美克家居2021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数字化转型成效显现跑步机排名很靠前!家庭健身选小莫跑步机八月钜惠 | 整装换新免费升级,现场红包100%中奖!西卡收购蓝盾控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