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健康整装5周年 | 新长征 再出发

icon 2021-08-30 16:35:06
icon 0

摘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是金地新家不断坚守的价值观。

  一个人的5年,意味着从呱呱落地成长成俊朗孩童,从青春校园走向职场达人。一个家居装饰公司的5年,意味着有优秀的设计,专业的施工服务能力,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是金地新家不断坚守的价值观。

  新长征 · 再出发

  五年的拼搏、五年的发展,金地新家不忘初心,满怀感恩,坚持“智美健康家”的理念,为客户带去更好的居家生活体验,为行业创立先行的榜样。5年,1825个日夜,我们用热情与专业筑就了一个又一个温暖的新家。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作为金地集团旗下装修品牌,不断以崭新的风貌在行业中领势前行。金地新家集合金地2千亿开发规模下的全球供应链集采、行业施工标杆、优秀的客户满意度等**资源优势,专注于一站式个性化整装,致力做中国最具规模的住宅整装品牌服务商。

  周年生日季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迎来了5周年生日季!5年来,金地新家一直秉承“智美健康家”的品牌理念,不断升级装修产品和定制服务,科技赋能美好新家,开启全新家装时代。

  同时,也是我们新家小伙伴的月度生日会,新家小伙伴们一同为寿星们送上美好祝愿,也祝贺金地新家5周年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现场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把美好的祝愿带到每一位新家的小伙伴,把更好的专业传递到更多的客户。

  一路向前 · 未来可期

  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着金地新家的不断发展,在时代的浪潮中,金地新家健康整装不断细化生活方式场景,始终为国人打造舒适住宅体验。现在的金地新家在做千户多面,未来的金地新家要做千户千面。

  作为千亿房企金地集团自营装修品牌金地新家,金地新家健康整装始终坚持 “客户价值第一”的服务理念,永远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用户满意度为标准,在装修产品的质量、服务上打造独树一帜的核心竞争力,做到装修省心、客户放心。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未来的脚步仍在前进,我们继续携手新长征,再出发,阳光正暖,不负时光,一路向前,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12强诞生!国潮星设计—联邦家私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晋级名单来了尚品宅配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4264万元,同比增加134.74%。索菲亚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近43亿元,同比增长68.3%东鹏控股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净利3.87亿元,同比增长79.26%奥普家居2021上半年实现营收9.05亿元,同比增长51.10%“国潮星设计—2021室内设计创星大赛”网络投票结果揭晓,陈李喜提最佳人气奖红星美凯龙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为17.32亿元,同比增加57.26%皮阿诺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大涨85.67%金牌厨柜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净利润约8677万元,同比增加41.15%东易日盛2021年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17.71亿元,同比增长106.44%133㎡现代极简设计风,给生活做个减法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广州金地新家案例鉴赏 | 时尚工业风,寻觅繁琐生活的简约之美OEZER X 邵唯晏|探讨家居设计中的感性与理性惠达与LA'BOBO正式签订并购协议在818的狂欢声势之下,能率IOT热水器大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慵懒的色彩,莫兰迪色系极致演绎典雅格调 | 金地新家健康整装案例巴迪斯集成阳台:定制属于你的幸福感碧家碧虎杯3V3篮球赛完美落幕,明年战火即将重燃格调样板间|家装主色调“灰色” 稳重又不失温暖2021年第八届中国德高好工匠贴砖争霸赛莆田站成功举行!竞合者说|德华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站在变化的对立面,适时拥抱变化劲爆!TTBⅡ大砖瓷砖胶(红包版)空降全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