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网络票选结束,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icon 2021-09-08 11:32:02
icon 0

摘要:截至9月6日0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家居/家具/辅材品类30强评选」网络票选正式结束,9月6日-9月11日为专家评审环节,最终名单将于9月12日公布。

1

  新浪家居讯 9月6日,为期七天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定制家居/家具/辅材30强评选」网络票选环节正式收官!

  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第三季活动于8月20日盛大启动。

  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后,8月30日评选活动进入消费者网络票选环节。经过紧张的角逐,截至9月6日0时,三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385.8万,其中定制家居品类累计获得165.5万票,家具品类累计获得137.6万票,辅材品类累计获得82.7万票。截至最后一日票数信息,定制家居品类前三甲品牌为尚品宅配、柏厨家居、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家具品类前三甲为CBD家居、顾家家居、芝华仕家具;辅材品类前三甲品牌为飞雕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点击查看消费者网络票选当前榜单

  七天内,我们见证了一场来自“消费者信赖”的无硝烟战争,也对市场格局有了全新的认知,不论是定制家居及家具品类中老牌名企在消费者中所占据的绝对优势地位,还是细分品类极多的辅材区中极具差异化的品类属性,“消费者信赖”的标签对于品牌的影响力是巨大且不容忽视的——“让消费者说话、关心消费者在关心什么”绝不是一纸空谈。「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便是希望建立起消费者与品牌间的双向桥梁,将优质品牌输送到消费者眼前,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与想法传递回企业内里,让真正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家居品牌成为行业中的主导力量。

  至此,第三季消费者网络票选已全部结束,目前主办方正在对有效票数进行紧张的统计中。消费者票选结束后,9月6日-9月11日为专业评审环节。「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专家评审环节将由九大协会、八大媒体、1000余名设计师工长共同参与打分,专家评审团组成包括:行业协会评委、卖场评委、消费者机构评委、媒体评委、电商评委、设计师代表评委、工长代表评委等。

  与消费者评选中主观认知及偏好不同,专家评审具有较为严格的打分标准,其中产品力占50%,维度包括产品线、产能、生产基地、产品优势、实验室/工作站等;经营力占30%,维度包括收入、利润、门店数量、电商等;营销力占20%,维度包括品牌价值、投诉数据、口碑数据、营销案例等。

  最终十大品牌品类30强总得分将根据消费者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榜单将于9月12日正式公布。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CCTV·大国品牌携手新浪家居走进亿田全渠道派发丨《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进入各大公装公司、装饰公司及热门楼盘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部署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票选DAY7|辅材品类无悬念落幕,飞雕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守住冠亚季票选DAY7|最后一日激战不断,CBD家居、顾家家居、芝华仕家具分列前三票选DAY7|TOP榜单大换血,尚品宅配、柏厨家居、百年印象新派实木位居三甲倒计时4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倒计时12小时|「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网络投票通道即将关闭!票选DAY6|三甲悬念不再?飞雕电器/保利管道/莫干山板材稳居榜首票选DAY6|票数差距缩小陷入胶着,CBD家居/柏森家居/红苹果家具分获冠亚季票选DAY6|大牌定制家居企业开始发力,梦天木作/双虎全屋定制/掌上明珠家居分列前三票选DAY5|飞雕电器/保利管道排名前二,莫干山板材以100票微弱优势重回TOP榜加护灵空间 强势出击守护家人健康BOJ宝沃捷丨夏季壁挂炉维护保养带娃必备 加护灵助力宝妈无忧除菌玫瑰岛全景柜,让光也照进柜子柯赛标识&明源云采购丨携手共建 领创未来 共赢发展新机遇!高光加冕 柏厨家居荣登华腾杯“2021橱柜十大品牌”“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两项大奖「一线」㉜ | 中国联塑2021上半年营收超147亿元 产品渠道齐发力“照亮”业绩稳增长道破新现代轻奢设计风格!梦天木作《格调样板间》定位杭州解密人居生活背后的真实需求快讯|CCTV·大国品牌携手新浪家居走进亿田聚焦原创设计先锋力量!百安居对话先锋派即将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