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承诺」泰普尔:欧洲品质,臻于细节

icon 2021-09-14 17:26:48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2021中国质量月特别策划

  「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宣言」

  泰普尔质量承诺宣言:源自NASA,欧洲品质,臻于细节。

  2021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为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20个部门于2021年9月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期间,中国质量新闻网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向全国家居企业发起“家居百家名企质量承诺”活动,树立典型示范标杆,诠释产品内涵,传播企业品牌魅力,共同引导消费者关注质量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承诺」西蒙电气:百年传承,坚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质量承诺」斯林百兰:以革新,传承经典「质量承诺」品格高端顶墙:原厂原配,质量保障「质量承诺」来斯奥集成家居:质量第一,服务优质「质量承诺」诺贝尔瓷砖: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质量承诺」朴乐防水: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开源活水: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POLYGON朴勒: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保利管道:产品品质是基石,系统效果是重心「质量承诺」伟梓木门:客户为本,服务为先「质量承诺」宜来卫浴: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以客户为本「质量承诺」千年舟:绿色生产、满足需求、优质服务、持续改进德国厨具菲仕乐,人类高质量厨具指南来咯黑科技电器新品集体亮相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 带你见证时下最炫科技潮品洛阳前进装饰不断前进!前进!前进!--记洛阳靠谱的装饰公司欢迎访问10000000000的中国红宝贝工艺品网!酷家乐携手诺贝尔瓷砖定制终端SOP运营模式,打造数字化标杆门店李佳琦推荐的第一款美缝剂有多神奇?刷新美好生活不必大动干戈!月影家居新零售的未来发展三大趋势!立邦携手《极速焕新家》3个月为12个中国家庭打造梦想“屋托邦”《中国国家地理》首跨科技圈 带你揭秘京东热卖电器背后的新地理大发现酷家乐视频解决方案全新升级 实现一键智能视频创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