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

icon 2021-09-16 18:11:57
icon 0

摘要:历时27天,30个消费者推崇品牌脱颖而出,喜临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1年9月15日,历时27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30强-家具类」榜单正式揭晓。喜临门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评选采用晋级制,4-9月为品类30强评选,10-11月为30强进十评选。第一季厨电、陶瓷、卫浴三大品类30强已于6月揭晓;第二季地板、门类、窗类三大品类30强已与7月揭晓;第三季定制家居、家具、辅材三大品类评选自8月启动至今已正式收官,覆盖100余个城市,网络累计获得385.8万有效投票。

  本次评选以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票选最终评定出品类家居30强榜单。榜单旨在挖掘家居领域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通过标杆品牌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全行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打造优质品牌,对家居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上榜品牌介绍】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08)始建于1984年,是全球著名的床具制造企业,中国床垫行业标杆品牌,拥有亚洲最大的床垫生产规模。2012年7月17日,喜临门在A股成功上市,是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自成立以来,喜临门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同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守“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的使命,坚定不移地朝着“成为全球床垫行业领先者”的愿景迈进。 公司在全球拥有9大生产基地,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产品的高品质软体家具。主要产品包括床垫、床、沙发、家具定制及睡眠配套产品。 36年成长蜕变,喜临门在国内外业已拥有3331家门店,全球员工7500余人,产品销往超70个国家和地区,为亿万家庭带来健康睡眠。

>>查看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品类30强评选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皇派门窗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窗品牌30强」!一周速报 | 人造板甲醛分级新国标10月1日实施、阿里将参与红星30亿定增计划快讯|红树林商学社携手新浪家居走进九鼎装饰快讯|红树林商学社携手新浪家居走进良工装饰集团快讯|红树林商学社携手新浪家居走进圣都家装总部家居少数湃 | 焕新2021·夯实核心优势,重构家居产业正循环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辅材品牌30强」榜单揭晓!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家具品牌30强」榜单揭晓!重磅!「2021消费者信赖定制家居品牌30强」榜单揭晓!收官 | 「十大品牌30强评选」定制家居/家具/辅材网络票选结束,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快讯|CCTV·大国品牌携手新浪家居走进亿田全渠道派发丨《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进入各大公装公司、装饰公司及热门楼盘净而有闲 大器碗成,我们看好洗碗机未来的理由是什么?「质量承诺」美巢集团:用高端品质和极致环保的产品回馈社会聚焦峰会丨未来已来,尚品本色智能制造工厂首度揭秘(一)设计师陈熠:重塑建筑,感受自然光影之美筑牢美丽中国的基石!九牧严桢:民族品牌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攻克冷空气“魔法攻击”,实力派暖风机申请入秋!卫生间臭气该怎么处理?看看全友设计师给出的解决办法极速响应丨领和瓷砖体系整体卫浴助力疫情防控极速响应丨领和瓷砖体系整体卫浴助力疫情防控莱克电气创始人倪祖根:打造高端民族品牌是当代企业家的责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