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I HOME | 800㎡中式别墅大宅,传承时光之美

icon 2021-10-08 17:28:53
icon 0

摘要:寄情诗赋,雅好自然

  项目名称:深圳市万科棠越

  项目风格:新中式

  项目面积:800 ㎡

  设计团队:深圳丹迪设计团队

  本案业主希望以中式为骨,将现代审美和中国文化完美融合一体。整体空间既要典雅大气,又要韵味十足。

  本案设计师沿袭传统中式美学,以“寄情诗赋,雅好自然”为设计出发点,将‘古’、‘今’巧妙地融合在空间之中。

 会客厅:东方理念的当代演绎

 客厅客厅

  客厅的吊顶以明顶中式风格为主,充满了古色古香的雅趣。整体既切合了当代人的审美观念,又不乏传统文化的渗入,营造出一种内敛,含蓄又富有张力的空间氛围。

餐厅餐厅

  餐厅深色系的墙面和地板与浅色系的天花赋予空间平衡之美,搭配暖色系的灯光将喧嚣褪去,让所有感官在静谧中自由舒缓,沉浸于当下的仪式感。

茶室茶室

  茶室的整体设计不以奢为尚,只因趣移情。古色古香间不经意中营造出惬意的氛围,文人诗意的浪漫与怡然自得在这里跃然而出。

 休闲区:花木如笑,器物含情

娱乐室娱乐室

  娱乐区将绅士的风度和生活状态演变成一种优雅的克制,并流露出居者的人格魅力。在这里不论是品茗、桌球、亦或是休憩,都不经意间满溢贵族的气质。

影音室影音室

  影音室既有中式的典雅气质,又融入了功能性的需求。“荷叶连连,游鱼揖揖,采采莲蓬”,这里本是声色世界,却依旧透着那股悠然的气息。

游泳池游泳池

  游泳池不仅能让人在夏天感受到清凉,还能让庭院更美观。把游泳加入日常生活中,不仅可以提高生活品质,还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态度。

<a href=书房

  书房理时空的“序”,造空间的“势”。巧妙的将诗书气质与窗外空间融于一体,似离而合的格局让空间融入自然的不绝力量,四时变化,生生不息。”

  “春有百花秋有叶,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诗句里的世界不正是此间书房的真实写照吗?

屋顶花园屋顶花园

  屋顶花园如传统建筑中的“榭”,可坐观山水共色、亦可倾听海风呢喃。在这里“朝看花开满树红,暮看花落树还空。若将花比人间事,花与人间事一同。”

  卧室区:沐浴繁星与山色

主卧主卧

主卧·卫浴间主卧·卫浴间

  主卧高大的空间、雅致的木质地面、独特的床头背景以独有的特色存于如诗如画的卧室空间。

  主卧记录着一个家族乃至一座城市的故梦。推开窗自然风光的恰到好处的融于空间,而相守于家则是岁月静好的闲适。

儿子房儿子房

  儿子房整体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营造出一种静雅安然的感觉,让身心在这里享受宁静舒适的家居生活。

  本案设计师将感官与情感相连,将视、触、闻、味与声穿插于各个空间。希望达到居者意识上的认同,并带来精神上的寄托。”

  这里作为居者的精神桃花源,亦不乏对于山海印象与意境的营造。留景借白,泛漪空灵;自方天地,引光入室。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