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家装两会专访 | 陈浩:坚持以幸福为目标,持之以恒地研发创新科技

icon 2021-10-20 08:29:5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本届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同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的全程直播。同时新浪家居也在现场有幸采访到了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

10月19日—20日,2021年度家装两会——第三届家装产业供需链大会&第五届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多家家装头部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痛点,共同规划行业发展路径与经营新思维,助力家装产业健康、良性发展。T20峰会希望构建一个行业“共商、共建、共享”的平台,让家装企业找到路在何方,通过“融合·聚变”,共筑家装新未来,为企业找秘笈出宝典,让企业能够及时“预见曙光、逆流而上”,为行业“汇聚好家装”,为消费者“共铸幸福家”。

新浪家居作为本届会议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同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现场的全程直播。

同时新浪家居也在现场有幸采访到了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早上听您的演讲题目是“科技至上的幸福厨房生活”请问您对科技之上的理解是什么?咱们又方太是如何做的?

陈浩:在科技强国战略之下,创新科技成为新时代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当我们经历了2020年以来的多重考验之后,才更深刻的发现,科技从未像今天这样,如此深远地影响着国家的前途命运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在过去的25年里,方太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并逐步沉淀了自己的“创新三论”—创新的源泉是仁爱,创新的原则是有度,创新的目标是幸福。我们用仁爱之心创美善精品,推出了集成烹饪中中心、空调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净水机等新科技、新品类;我们坚持有度创新,为用户创造“恰到好处”的智能厨电体验;我们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以幸福为目标,持之以恒地研发创新科技。

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是方太的使命与追求。如今,我们再一次站在了科技创新的潮头,向着幸福的目标,不畏激流,踏浪前行。

 

新浪家居:请您谈一谈目前用怎样的方式,部品企业才能与家装企业供需合作,从而达到更高效的整合?

陈浩:部品企业和装企之间就是一个前端获客,后端服务的价值链条,而怎么获客,怎么服务不仅仅是单个企业去思考的问题,而是双方彼此融合呈现的结果。数据显示:消费者在家装需求过程中对品质的关注度始终位列第一名,而品质不仅是装企的服务标准,还是部品企业的产品品质,只有相互促进才能实现1+1>2的成效;与此同时,服务是全链路的,客户不仅选择装企,同样也在选择部品;对于我们部品来说,唯有做好全链路的服务,打造全场景的服务体验,才能更好的与装企之间、客户之间达成有效的粘性,让客户无后顾之忧,让装企省心、放心,只有这样才能与装企目标一致,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纵观十机 乘势而动”,2021年第三届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盛装登场专访设计师孙丽丽:好的空间是让居住者感到舒服专访设计师王崇:用心设计,让作品说话专访蒙娜丽莎瓷砖市场总监吴远炽:未来将进一步发力设计师渠道专访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华耐将持续助力中国家装设计师成长竞合者说|鼎美智装董事长张轲:变局中开新局,从追随到引领竞合者说|德华兔宝宝家居总经理沈怡强:站在变化的对立面,适时拥抱变化对话戴自祝教授:健康家居新趋势,探索家居市场“净醛”产品的发展方向竞合者说|云峰莫干山总经理赵建忠:融合、共享、共赢的“三夹板”智慧躺平观察室丨专访OFT设计:“躺平”的定义取决于看世界的角度PDT人物 | PAL梁景华:多方位思考,多元化发展PDT人物丨专访壹舍设计方磊:不要往下掉快讯:联邦家私高流得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助推行业新未来,中国门窗产业链高峰论坛顺利召开甘肃燃烧(耐火)性能检测中心揭牌,助力建筑耐火型节能门窗检测「活动预告」中英建筑建材行业碳中和主题论坛直播专题三:中英秸秆建材的减碳应用交流快讯 |「「T20夜宴」共同举杯,为“汇聚好家装,共铸幸福家”助力CHCC2021,萨瓦尼多项新技术、新理念获赞全球第二大工业铝材商出现严重经营困难助力健康人居,河北保定“被动房科技中心”正式开业9月份BHI上涨12.87点,2021中国建材家居市场销售额首破千亿快讯:伊恋全屋定制周移提名参选2021中国家居经理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