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周刊丨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 超14家卫浴企业被纳入环保正面清单

icon 2021-11-01 00:09:16
icon 0

摘要: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财富增长37%,身价595亿!

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财富增长37%,身价595亿!

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胡润百富榜》,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以595亿元财富,位居财富排名总榜第91位。同去年相比,姚良松财富增长160亿元,涨幅37%。

据悉,姚良松是家居领域唯一上总榜的企业家。

乐居财经查阅获悉,欧派家居成立于1994年7月1日,注册资本为6.02亿元,法人代表为姚良松。目前,其大股东为姚良松,持股66.51%。

欧派家居对外投资共有19家公司,包括:武汉欧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广州欧派家居设计院有限公司等。

蒙娜丽莎参与起草碳排放碳中和两项重要引领标准

近日,由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的第18届中国标准化论坛品牌与标准化专场在顺德举行。会上,《碳排放管理体系要求》T/GDES2030-2021和《碳中和声明规范》T/GDES2060-2021两项重要引领标准正式发布,其中蒙娜丽莎为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获颁证书。

有陶企已停窑!依诺、将军等53家陶企、152个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备案审批

连日来,各地对工业企业限电限产通知持续发布。受化工、包装等原材料、天然气、煤炭等价格上涨的影响,有陶企已明确停窑检修。7月以来,陶企对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表现得十分积极,依诺、将军、澧县新鹏陶瓷等,合计53家陶企、152个光伏发电项目通过备案审批。

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即将召开

10月25日晚,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暨产品技术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届时,恒洁卫浴倾力打造的又一智能卫浴研发新地标——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也将正式亮相。这是恒洁继智能研发实验室、产品开发性能实验室之后的又一全新研发中心。

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

10月25日晚,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至此,恒洁在研发实验中心总面积已达到6000平方米,这些研发中心已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水效实验室认可、卫星实验室认可,并一直保持认可资格。

印度超300家陶瓷厂停产

10月25日晚,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至此,恒洁在研发实验中心总面积已达到6000平方米,这些研发中心已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水效实验室认可、卫星实验室认可,并一直保持认可资格。

欧派家居跌近5%,卫浴概念报跌

据10月25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卫浴概念报跌,欧派家居(131.99,-6.76,-4.872%)领跌,东鹏控股(13.15,-0.42,-3.095%)、帝欧家居(14.11,-0.4,-2.757%)、瑞尔特(6.93,-0.15,-2.119%)等跟跌。

惠达卫浴与中建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

10月25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惠达”)与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下称“中建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圆满举行,双方接下来将在海外市场进行深层次合作,开启合作新篇章!

京东居家11.11推出色彩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一站式解锁高颜值卫生间

据了解此次京东11.11,京东居家将携手尚品宅配,以及箭牌、九牧、科勒、四季沐歌等知名卫浴品牌推出众多色彩卫浴套餐,配合VR场景购体验,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

多地陶瓷企业未批先建、排放超标,行业洗牌显现

10月26日,据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乐山市陶瓷等行业盲目发展,监督管理缺失,项目节能审查把关不严,高耗能高排放项目规划建设管控不到位。多地陶瓷企业未批先建、排放超标,行业洗牌显现。

蒙娜丽莎前三季度营收超49亿元,同比增长47.69%

10月26日晚间,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娜丽莎”)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约为49.27亿元,同比增长47.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17亿元,同比增长10.07%。

科勒正式宣布与DanielArsham合作,将于12月推出限量3D打印台盆

10月27日—全球厨卫创新先锋科勒KOHLER正式宣布与当代艺术家DanielArsham合作,通过创造性革新和专业工艺的巧妙结合,共同设计出一款独特的限量版3D打印台盆。

这款名为Rock.01的3D打印台盆预计将于今年12月1日起,在2021年迈阿密设计展上首度亮相,并作为科勒KOHLER和DanielArsham联名展台的重点产品展出。与此同时,全球限量99件的Rock.01也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东鹏控股10月27日大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10月27日,东鹏控股(003012)股价大跌。截至今日收盘,东鹏控股下跌5.24%,收盘价为12.29元,收盘价创历史新低。

华艺卫浴荣获2021沸腾质量奖5项大奖

近日,素有“家居质量奥斯卡”之称、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权威大奖的沸腾质量奖揭晓。华艺卫浴5款评测产品在数月的评审中,经过多项指标的严格检测,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一连夺得2021沸腾质量奖5项大奖

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财富增长37%,身价595亿!

10月2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1胡润百富榜》。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以595亿元财富值排名总榜第91位,是家居领域唯一上总榜的企业家;位列家居榜第1位。2020年,其财富值为435亿元,总榜排名第106位。今年,姚良松财富增长160亿元,涨幅37%。

超14家卫浴企业被纳入环保正面清单

近期,佛山、重庆、广州、泉州、厦门、沈阳、中山等地相继发布《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企业名单》,其中有不少卫浴相关企业入选,包括恒洁、九牧、东鹏、惠达、帝王洁具、家家卫浴、松霖科技、杜拉维特、科勒等。

蒙娜丽莎荣获2021年度责任企业

10月29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暨“2021年责任企业”评选在北京举行。其中,蒙娜丽莎荣获“2021年度责任企业”。

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昆明站落幕

10月31日,由新浪家居与蒙娜丽莎瓷砖联合发起的2021灵感中国•设计人物全国公益巡讲计划昆明站圆满落幕,昆明青年设计师齐聚一堂,著名设计师张灿带来精彩演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票选DAY5 | 陶瓷黑马出现,亚细亚瓷砖逆袭登顶!票选DAY4 | 票选过半竞争呈白热化,多品类冠军易主2021年广东省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与生态材料发展技术交流会召开舒适家居周刊No.2|“碳达峰十大行动” 6大重点暖通人必读票选DAY3 | 森歌/升达/盼盼/沃伦/美巢/都芳漆/开利/光明园迪/宝能达成三连冠票选DAY2 | 家具榜单三甲大换血,席梦思成第二日最大黑马票选DAY1 | 厨电、舒适家电、地板品类票数位居三甲,升达地板票数率先破万快讯 | 柏丽德禄亚太生产研发总部奠基启动请投票!「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网络票选启动!陶卫快讯丨欧派家居跌近5%,卫浴概念报跌陶卫快讯丨恒洁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开幕陶卫快讯丨印度超300家陶瓷厂停产门窗周刊02期|铝锭价格大跌;CECS建筑幕墙门窗专业委获批筹建;梦天家居顺利过会定制周刊|定制家居上市企业三季报关键指标排行榜出炉;欧派姚良松蝉联家居业首富票选DAY5 | 陶瓷黑马出现,亚细亚瓷砖逆袭登顶!原创设计家具给中国家庭带来的改变,远不止一件物品本身那个年轻人喜欢的重庆岚庭开业了浦芬丝助力世界城市日《应对气候变化 建设韧性城市》首届镇江华夏家博会即将开幕!华夏家博会百城计划再下一城!双11购买空调攻略奉上,快将TCL卧室新风空调放进购物清单芒果种花、品牌升级、新品首发, 拓牛还有多少惊喜值得期待?手慢无!新日XC3 Pro上架小米有品,智能交互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