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网络票选结束,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icon 2021-11-05 16:17:22
icon 0

摘要:截至11月2日0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评选」网络票选正式结束,11月3日-11月7日为专家评审环节,最终名单将于11月8日公布。

  新浪家居讯 11月3日,为期七天的「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评选」网络票选环节正式收官!

1

  10月,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第盛大开启。经过候选品牌公示后,卫浴、地板、门类、窗类、定制家居、家具、辅材、涂料、儿童桌椅、装修公司、家居卖场、舒适家电、智能家居、陶瓷、厨电共计十五大品类于10月27日正式进入投票环节。

  经过紧张的角逐,截至11月3日0时,十五大品类累计获得票数651.1万,其中各品类票数由高至低为:窗类60.5万票,厨电品类59.2万票,舒适家电品类57.4万票,智能家居品类48.5万票,地板品类47.5万票,家具品类47.4万票,儿童桌椅品类46.9万票,门类45.9万票,卫浴品类43.2万票,陶瓷品类40.3万票,定制家居品类38.2万票,装修公司品类34.9万票,辅材品类31.8万票,涂料品类25.6万票,家居卖场品类23.7万票。

  截止到最后一日票数信息,各品类网络票选冠军品牌依次为沃伦门窗、佳歌集成灶、江森自控约克、HONYAR鸿雁、地王地板、CBD家居、护童、盼盼安全门、恒洁卫浴、亚细亚瓷砖、联邦家私、名雕装饰股份、中国联塑、都芳漆、居然之家。》》点击查看消费者网络票选当前榜单

  七天内,我们见证了一场来自“消费者信赖”的无硝烟战争,也对市场格局有了全新的认知,不轮是厨电、家电、智能家居等后入场部品在消费者之中的超高品牌认知度,还是属于硬装范畴的窗类、地板、门类等品类中“品牌即质量”消费观,“消费者信赖”的标签对于品牌的影响力是巨大且不容忽视的——“让消费者说话、关心消费者在关心什么”绝不是一纸空谈。「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便是希望建立起消费者与品牌间的双向桥梁,将优质品牌输送到消费者眼前,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与想法传递回企业内里,让真正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家居品牌成为行业中的主导力量。

  至此,「30晋10」消费者网络票选已全部结束,目前主办方正在对有效票数进行紧张的统计中。消费者票选结束后,11月4日-11月7日为专业评审环节。「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30晋10」专家评审环节将由200余位行业协会领导、资深专家学者、媒体负责人、1000余名设计师及工长对本次评选进行专业打分,

  与消费者评选中主观认知及偏好不同,专家评审具有较为严格的打分标准,其中产品力占50%,维度包括产品线、产能、生产基地、产品优势、实验室/工作站等;经营力占30%,维度包括收入、利润、门店数量、电商等;营销力占20%,维度包括品牌价值、投诉数据、口碑数据、营销案例等。

  最终“十大家居品牌”总得分将根据消费者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终榜单将于11月8日正式公布。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由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作为支持单位全程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家居进行时 | 走进德维尔数字化工厂,这里竟藏着企业降本增效的奥秘!《育儿环境设计与建设导则》团体标准编制编委会成立家电快讯| 奥田成功举办AI智控东方精灵系列蒸烤集成灶新品发布会舒适家居频道讯|2022年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开始申报票选DAY6 | 决战降至!各品类排名瞬息万变,十大榜单悬念不断!舒适家居频道讯【制冷年会延期通知】陶卫周刊丨欧派姚良松再次成为家居业首富; 超14家卫浴企业被纳入环保正面清单票选DAY5 | 陶瓷黑马出现,亚细亚瓷砖逆袭登顶!票选DAY4 | 票选过半竞争呈白热化,多品类冠军易主2021年广东省固废资源综合利用与生态材料发展技术交流会召开舒适家居周刊No.2|“碳达峰十大行动” 6大重点暖通人必读票选DAY3 | 森歌/升达/盼盼/沃伦/美巢/都芳漆/开利/光明园迪/宝能达成三连冠双十一木门怎么选?三大设计达人探店揭秘霍尔茨浙江新闻《浙里视点》报道:火星人集成灶用好服务,撑起消费者权益保护伞Bedstory眠里故事新睡感:钢琴键式科技弹簧超静音舒睡50年质保香江金海马中秋国庆增长23%刷新记录,11.11家居建材全国大促即将开启!双十一内卷太严重?林氏木业线下门店逆风翻盘在一线设计大师李想的空间中感受拂面而来的艺术之风数字家居进行时 | 走进德维尔数字化工厂,这里竟藏着企业降本增效的奥秘!陶卫快讯 | 一团体标准编制工作首次会议召开陶卫快讯 | 89家陶企获1619万元补贴“宅经济”时代,邦克厨卫智能家居五金推动“精智”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