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

icon 2021-12-16 12:03:22
icon 0

摘要:距离『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盛大开启还有1天!

  新浪家居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传媒、大国中居联合主办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将于广东佛山盛大开幕。

倒计时1

  伴随世界经济动荡及疫情交织叠加,2021年在原材料上涨、房地产下行、最严限电令等大环境的多重不稳定格局下,家居行业仍然涌现了众多优秀企业,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作为行业的参与者与记录者,见证了他们在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和传播渠道上的持续创新,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质变。

  作为『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的前哨战,『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已于12月13日正式开启,涵盖卖场、设计、陶卫、舒适家居、智能家居、家电、地板·顶墙、定制家居、装饰公司、门窗家具、综合在内的共计12场分论坛均以细分品类市场现存痛点为核心展开,汇聚行业大咖,共同就大环境下家居企业的升级转型之道进行深度的探讨。

  12月18日,以“智见”为主题的年度盛典即将盛大开启。「2021十大家居事件」、「2021中国家居产业升级研究报告」、「2021整装时代下的消费观」、「2021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2021金致奖」……对过去经验的回顾与总结,对未来趋势的预判与展望,『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将以“创新、共融、绿色双碳、可持续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

  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升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距离『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开启还有1天,12月18日,与“智见者”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12月17日15点正式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思想盛宴|新浪家居胡传群:拓展C端市场、布局线下体验店将成企业接下来要争夺的重点思想盛宴|新浪家居尹得旺:如何进一步实现“智慧”化是品牌需要深度探索的方向思想盛宴|欧瑞博童巍:智能家居“销服分离”可以大幅提高落地效率思想盛宴|鸿雁电器王米成:企业需要从产品思维转向用户思维思想盛宴|LifeSmart云起董熠:产品的成功要以研发为核心,以用户价值为突破点思想盛宴|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周军:智能家居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产品一致性和交付问题思想盛宴|UIOT超级智慧家叶龙:超级智慧家更倾向于走系统集成化道路思想盛宴 | 如影智能陈勇:用户隐私安全是一道红线思想盛宴 | 京东科技徐忠飞:将智能家居融入家装,降低调试和服务成本预告 | 12月18日听大国品牌吴纲阐释『大国家居 品牌之道』思想盛宴| 新浪家居吴芊漫:寻找行业标杆,成为企业发展的瞭望者和预警人最后3天!爱阁工房年末大回馈超级钜惠!抓紧上车!ZOL年度最高奖项|IAM熟水机荣获GG100年度百大优秀产品「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12月17日15点正式开启低调简奢,高美学表达,爱阁工房带你玩转灰色空间FENDI、ARMANI现货、限量、全线惊喜价!家电快讯| 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碳路者》系列论坛线上专场成功举办刷脸秒开 萤石DL31FS智能人脸锁解锁“无感开门”新体验京东居家灯光设计服务上线 一站搞定设计、选型、安装第12届红木品牌峰会圆满举行 破局做复兴中的开拓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