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亚细亚瓷砖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称号

icon 2021-12-17 16:39:42
icon 0

摘要:快讯|亚细亚瓷砖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陶瓷品牌」称号

  2021年12月18日,“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共同指导的「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在盛典隆重揭晓。亚细亚瓷砖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是十大陶瓷品牌」称号。

1

  亚细亚瓷砖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全方位于一体的平台型陶瓷制造企业。以全品类、全渠道、全营销为市场布局,自1973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专注专业的品牌初心,以“科学人居 健康生活”为品牌产品价值主张,致力于提供领先的瓷质表面材料解决方案,先后成为人民大会堂、CCTV新大楼、钓鱼台国宾馆、上海东方明珠塔、上海中心大厦、上海八万人体育馆、非盟国际会议中心、新加坡机场、大兴国际机场等全球著名地标项目的瓷砖供应商。

  亚细亚瓷砖源于1973年台湾陶瓷之乡——莺歌镇,其初创之际即在亚洲建陶史上创造性地推出立体艺术瓷砖。1993年进驻内陆,于1998年在新加坡上市。2009年荣获“中国品牌500强”。2016年,签约古天乐,品牌形象强势升级,并连续5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达162.39亿元。2018年底,亚细亚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绿色工厂”称号,用先进智造技术与坚定环保理念,成为陶瓷行业工业4.0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目前亚细亚已形成上海、意大利米兰2大研发中心,建设以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深圳、西安、佛山、成都9大营销中心,产品远销49个国家,成为辐射全国布局全球的现代化建陶集团 。

1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活动以「品质为中国人的家-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为宗旨,涵盖中国家居各个领域的主流品牌,推广专注于优质产品的中国消费者品牌,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最终“十大家居品牌”总得分将根据消费者投票(占40%)、设计师实名投票(占20%)、工长实名投票(占20%)、专家评委会评审(占20%)综合评定,最红陶瓷、卫浴、厨电、地板、门类、窗类、定制家居、家具、辅材、智能家居、舒适家电、涂料、儿童桌椅、家居卖场、装饰公司十五大品类共计150个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评选」由易居研究院、克尔瑞研究中心、乐居商学院、家页智库共同提供研究支持。此外,新华网、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新闻网、微博、淘宝极有家、京东家装等主流媒体及电商平台作为支持单位全程跟踪报道。同期将对参与评选的家居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优质家居品牌进行采访报道,并通过乐居家居、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传播。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而他们典型案例和示范精神将被更好的展现、传承,成为承载新经济体系构筑与循环的坚实地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蓄势未来,实至名归!万和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年度创新产品”思想盛宴⑥|聚焦双碳时代“碳”知家电行业创新发展新方向荣耀加冕 再度领跑 | 蓝炬星实力荣获2021集成灶行业两大奖项!能率70周年暨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诺安活水TM热水器涂料新观察 | 2022中国流行色彩趋势前瞻奥田集成灶这几个产品高光设计,大大提升下厨幸福感!降温的双十二,升温的集成灶“2021年度中国领军品牌T0P100”揭晓,儿童学习桌领导品牌护童科技上榜思想盛宴⑦丨地板顶墙产业如何跨越单一性?业内唯一!恒洁智能马桶再度摘取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快讯|圣都家装王玉伟出席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发表《2021中国整装消费研究报告》家电快讯|荣耀举办2021周年庆快讯|中国质量新闻网张晓辉宣讲《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蓄势未来,实至名归!万和荣获新浪家居2021“集成灶年度创新产品”思想盛宴⑥|聚焦双碳时代“碳”知家电行业创新发展新方向新颐小白微微儿童版上市:宝宝好空气,妈妈更安心荣耀加冕 再度领跑 | 蓝炬星实力荣获2021集成灶行业两大奖项!快讯|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冀静女士对《2022品牌责任计划》进行宣讲瑞特科电梯全球市场调查:未来家用电梯行业前景乐观快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蒋德辉:一道为大家居时代赋能,一起凝聚力量,载梦前行日程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快讯|乐居控股贺寅宇:用心记录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