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乐居控股贺寅宇:用心记录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

icon 2021-12-17 15:43:17
icon 0

摘要: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先生为「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致开幕辞。

1

  新浪家居讯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作为家居界的超级年度盛宴,本次盛典汇聚了诸多家居行业的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可谓群英荟萃,盛况空前。

1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先生致辞

  

会议现场,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先生为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致开幕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各位家居同仁,大家好!

  我是乐居控股首席执行官贺寅宇

  2021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我国经济在疫情过后的持续复苏,我们欣喜地看到市场环镜与消费潜能逐步得到了修复与释放,家居业也随之迎来市场反弹,正在慢慢走出低谷。

  在这个过程中,有困难、有机遇、有挑战、也有成功,“限电令、涨价潮、30·60双碳目标、恒大危机的波及……”2021年中国家居发展之路跌宕起伏,中国家居人正在突破桎梏、迎来新的篇章。

  作为参与者与记录者,我们基于现阶段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市场动向举办了这场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会议,回顾过去一年中值得被记录的人与事,并通过家居人的多维度思考、解读,为大家带来更多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与灵感,以及对未来趋势的预测与判断,让我们能够一路向前,以信念加持行动,为明年行业的加速前行带来更多养分与动力,为国家经济的有序复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即将离去,在将要到来的2022年,国家政策进一步强化“稳中求进”。从深耕到创新,从信心到坚守,在强调可持续发展的今天,任何行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全产业链的共同努力,乐居家居也将始终秉持初心,用心记录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为行业寻求更多发展契机,向社会传递更多行业榜样案例及示范精神!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线上到线下(O2O)整合服务平台,服务于新房、二手房和家居三大领域,业务包括电子商务、在线广告和二手房挂牌服务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目前乐居已覆盖全国370多个城市。乐居搭载新浪网、微信、新浪微博等国内重量级网络平台,把握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脉搏,在房产互联行业经过多年积累,构建了多维度创新业务模式,覆盖房地产营销全过程,成为全国开发商、经纪公司及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合作伙伴。

  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今年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振与释放,开创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但在全球日益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下,2021年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家居行业发展恰逢多重考验。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2021家居行业的年度复盘,更是一场智慧激荡的思想盛宴,一场智见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在中国家居人的群策群力下,透过现象揭开本质,积累教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回眸过往翘首未来,2022年,在挑战中迎来机遇,在转型中迎来升级,中国家居业一如既往以满足人们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既往开来,聚势谋远,砥砺奋进,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为新时代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直播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预告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乐居家居魏晓飞」传递变革下的媒体力量倒计时1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12月17日15点正式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思想盛宴|新浪家居胡传群:拓展C端市场、布局线下体验店将成企业接下来要争夺的重点思想盛宴|新浪家居尹得旺:如何进一步实现“智慧”化是品牌需要深度探索的方向思想盛宴|欧瑞博童巍:智能家居“销服分离”可以大幅提高落地效率COLMO三款产品加冕红顶奖,以科技创新探索AI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能率70周年暨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诺安活水TM热水器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Mexarts漾美音乐系列获【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陈设艺术品金奖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涂料新观察 | 2022中国流行色彩趋势前瞻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美国伊丽丝床垫双旦大促进行时!告诉你入手的三大理由!奥田集成灶这几个产品高光设计,大大提升下厨幸福感!浓厚的工程师文化烙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诞生并非偶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