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蒋德辉:一道为大家居时代赋能,一起凝聚力量,载梦前行

icon 2021-12-17 15:53:25
icon 0

摘要: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在「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辞。

1

  新浪家居讯 12月18日,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大国中居协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共同指导的「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圆满举行。作为家居界的超级年度盛宴,本次盛典汇聚了诸多家居行业的领导、资深专家与企业领袖,可谓群英荟萃,盛况空前。

1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上致开幕辞:

  (以下文致辞全文)

  大家好,我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蒋德辉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

     在这里我首先代表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21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以及房地产调控都给我们的家居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我看到,我们的同仁们,我们的家居人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和创新的步伐。我觉得我们的家居人都清楚,我们所处的家居产业,是一个大产业,也是一个长青的产业,是一个大舞台。

     当然,现在随着整个消费的升级,家居的市场也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品质化、品牌化、长久化可以说是我们现在整个行业面对的焦点话题。而在这样的大家居时代,我们如何应对好现在行业的变化。它需要的是我们每个企业要去思考,去如何打造自己的产品力和自己的服务力。当然,在这样的大的产业背景下它更需要的是我们整个行业,整个产业更紧密的联动和互动。

     新浪家居本身就是在行业当中资源整合的大品牌。新浪的团队都在用他们辛勤的努力推动着行业的资源整合和各种资源的链接,以及为行业各种赋能。所以,我们感谢新浪家居一直以来对整个家居行业的进步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感谢他们。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作为整个优质资源的结合体,接下来我们也将和新浪家居,和所有的同仁们一道来为整个家居行业未来的大家居时代赋能,一起凝聚力量,载梦前行。

    最后,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7月8日,是为适应现代家居行业的不断发展、构筑业内以及与其他相关产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由家具、建材(橱柜、衣柜卫浴、地板、瓷砖等)、装饰(家装、饰品)、供应链(材料、设计、服务商等)及相关行业的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联合会将积聚广东各家居行业组织及优势品牌力量,克服行业弊端,倡导互利共赢,引导行业进步,并充分发挥广东家居品牌优势,促进行业发展;积极推进广东家居业的现代化,努力提高全行业的综合竞争力,为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全省人民富裕安康,繁荣全省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作出贡献。

  广东省家具商会(以下简称“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内家具行业最早成立的非营利性省级行业社会组织,接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近年来,商会多次受到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表彰。首批成立商会党支部,首批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试点工作,荣膺“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称号,并被评为“全国家具行业优秀商会组织”和“广东省社会组织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时值我党百年华诞,今年中国经济率先实现强劲复苏市场信心与居民消费得到逐步提振与释放,开创了“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但在全球日益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下,2021年我国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我国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家居行业发展恰逢多重考验。本次『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不仅是一场2021家居行业的年度复盘,更是一场智慧激荡的思想盛宴,一场智见家居行业未来的交流对话,在中国家居人的群策群力下,透过现象揭开本质,积累教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回眸过往翘首未来,2022年,在挑战中迎来机遇,在转型中迎来升级,中国家居业一如既往以满足人们美好的生活为己任,既往开来,聚势谋远,砥砺奋进,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为新时代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谱写绚丽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程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快讯|乐居控股贺寅宇:用心记录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直播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预告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乐居家居魏晓飞」传递变革下的媒体力量倒计时1天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幕!「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⑪」《理想照耀现实》12月17日15点正式开启预告 | 12月18日听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中国家居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计划』思想盛宴|新浪家居胡传群:拓展C端市场、布局线下体验店将成企业接下来要争夺的重点日程 | 『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启快讯|乐居控股贺寅宇:用心记录家居行业发展历程 立体诠释中国家居企业的品牌故事COLMO三款产品加冕红顶奖,以科技创新探索AI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能率70周年暨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诺安活水TM热水器快讯|秦占学:预祝『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Mexarts漾美音乐系列获【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陈设艺术品金奖快讯|张仁江:激发全产业链活力 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涂料新观察 | 2022中国流行色彩趋势前瞻快讯|重磅!乐居家居与CCTV《大国品牌》、中国质量新闻网、家页传媒达成战略合作美国伊丽丝床垫双旦大促进行时!告诉你入手的三大理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