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自查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情况

icon 2021-12-28 16:37:53
icon 0

摘要:12月28日,喜临门(603008)发布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新浪家居 12月28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603008)发布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公告显示,2021年12月9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审议并通过《关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2021年12月14日出具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在本次自查期间,除下述核查对象外,其余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独立董事朱峰先生、副总裁吴广先生买卖公司股票是基于其对二级市场行情、市场公开信息及个人分析判断而做出的独立投资决策,且当时公司未开始筹划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宜,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不存在内幕交易的行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靓家居营销总经理葛烨明荣获「2021中国家居品牌官100强」称号美凯龙:控股股东累计质押10.63亿股科达制造:自9月起,累计收到政府补助4114.83万元丰林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0.7%苏泊尔:自2021年1月起,累计获得政府补助约19.37亿曲美家居: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93.71万股三棵树:实际控制人洪杰质押164.52万股,占总股本0.44%蒙娜丽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1.02万份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嘉寓股份:涉及恒大商业承兑汇票合计敞口金额13.16亿元快讯|联邦家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称号快讯|CBD家居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芝华仕家具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南北方气温陆续跌入低谷 舒心的暖气片伴您温暖过冬陶卫快讯|蒙娜丽莎揽获“品牌佛山”三大奖项陶卫快讯|亚陶卫浴签约金莎为品牌形象大使 并成立华中华北区域分公司陶卫快讯|2021年共计235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陶卫快讯|欧神诺两项科技成果通过专家鉴定陶卫快讯|省内重量级“双榜”出炉,怡和卫浴上榜!康贝莱OSB——一张“全能型”的人造板打破圈层,跨界融合!2021华南跨界设计师年会圆满落幕佛山品牌“奥斯卡”盛典,德技优品门窗荣膺“2021佛山门窗行业明星企业”称号舒适家居快讯 | “双碳黑科技,冷链芯动力”活动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