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凯龙:控股股东累计质押10.63亿股

icon 2021-12-23 11:32:34
icon 0

摘要:12月23日,美凯龙(601828)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新浪家居 12月23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828)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红星控股已将其持有的 1.08亿股A股 质押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09%,占公司 总股本比例2.46%,质押用途为融资。

  本次质押后,红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总数为 10.63亿股,占红星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40.3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24.4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达制造:自9月起,累计收到政府补助4114.83万元丰林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0.7%苏泊尔:自2021年1月起,累计获得政府补助约19.37亿曲美家居: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93.71万股三棵树:实际控制人洪杰质押164.52万股,占总股本0.44%蒙娜丽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中1.02万份股票期权注销完成嘉寓股份:涉及恒大商业承兑汇票合计敞口金额13.16亿元快讯|联邦家私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称号快讯|CBD家居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芝华仕家具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Simmons席梦思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快讯|雅兰床垫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称号科达制造:自9月起,累计收到政府补助4114.83万元雅颂新品发布会 : 打造浴室柜行业中的小米模式,真正实现“好柜不贵”门窗快讯|达实智能家居与深信服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什么值得买——「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门窗快讯|安徽省税务系统领导走进金鹏阳光系统门窗进行考察交流烤箱不必大差不多就行?别到用时方恨小!家电快讯|《中国消费者居家环境健康研究白皮书》正式发布智能快讯|CSHIA周军:智能家居将进行场景化升级家电快讯|海尔专卖店25周年庆典青岛启幕门窗快讯|国内第一个互联网门窗品牌诞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