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剑雄:2022年将成为家居品牌自直播元年

icon 2022-01-06 13:39:45
icon 0

摘要:联邦家私集团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集团品牌营销总监黄剑雄在会上表示:今年是联邦家私第38个年头,也就是说有37周年的岁数了。联邦从2021年开始,当时也和芝华仕一起做抖音电商,去年一整年都是在探索,也就是说我们还是在比较低的维度上,是起步阶段...

  新浪家居讯 1月6日,直播电商生态大会于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暨2021中国家居创新营销领袖峰会上盛大开幕。

1

  联邦家私集团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集团品牌营销总监黄剑雄在会上表示:今年是联邦家私第38个年头,也就是说有37周年的岁数了。联邦从2021年开始,当时也和芝华仕一起做抖音电商,去年一整年都是在探索,也就是说我们还是在比较低的维度上,是起步阶段。我今天过来也是向索菲亚、向芝华仕各位大咖学习。联邦在做抖音直播和门店赋能这方面,是今年我们主要推的事情。

     黄剑雄指出,2022年联邦家私和罗总的数迅营销一起探讨,联邦的直播电商应该怎么做?我们设立什么目标?怎么样组建团队?如何拿出资源投放?这都已经定出了粗浅目标,也就是说2022年我们相信是一个品牌自直播的元年,我们今年会重点发力。刚才和芝华仕也探讨了很多,总部和门店如何进行互动?如何把门店资源带动起来?接下来我们会布局,把终端门店的发力这一块做好。直播电商是一个新风口、新赛道,传统企业在现下要获得增长已经很难,我们看到各个大卖场流量也越来越少,而且他们也需要去购买流量来支撑自身的业绩增长。而抖音是一个天然的流量池,流量在哪里,我们就会聚到哪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壮兵:中国网购人群规模持续提升 网络购物渗透率首次超过80%卫东:家居企业要积极探索数字化趋势变化,给消费者呈现更直观的视觉盛宴滕璐阳:直播间的情绪调动是激发生意的新思路陆燊潇:持续深耕直播电商板块,使家居行业呈现更健康的状态黄荣造:实现由劳动密集型企业向技术密集型企业转变张强:“世界直播看中国 中国直播看广州”罗瑞昌:数字化将更好地实现供应链整合 促进家居行业发展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企业获奖名单揭晓张仁江:新时代、新起点,持续发挥家居行业引领作用周振扬:融入全球格局 为推动中国成为家具制造大国贡献佛山力量丁佐宏:携手共进,开创家居行业崭新篇章车建芳:唯有坚持专业才能遇见远方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拿下“京东金榜热水器金奖”李承泽:电商平台规则正趋于健康化曾宇衡:直播电商是目前而言最重要的赛道钱晔:对家居行业而言,门店就是最好的直播间张壮兵:中国网购人群规模持续提升 网络购物渗透率首次超过80%陶卫快讯|惠达瓷砖“新起点·新征程”2022全球经销商峰会正在佛山举办家电快讯|ST奥马及原实控人赵国栋遭遇监管升级陶卫快讯|1月6日 惠达瓷砖“新起点·新征程”2022全球经销商峰会在佛山举办家电快讯|三项燃气具国标发布,家用户外烤炉等新兴产品首次纳入开局有为!柏厨家居一举斩获“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等3项家居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