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控股股东拟将5.99%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给玖鹏基金

icon 2022-01-06 20:00:44
icon 0

摘要:1月6日,东易日盛(00271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新浪家居 1月6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1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4日与上海玖鹏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代表“玖鹏大鹏精选2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25,150,000股股份(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9%)协议转让给玖鹏基金。

  本次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控股股东为东易天正,实际控制人为陈辉先生。

  本次股份转让前,东易天正持有公司股份227,014,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1%。本次股份转让后,东易天正持有公司股份201,864,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12%,通过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证券”)约定购回专用证券账户享有公司2%表决权,东易天正享有上市公司50.12%表决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