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开展资产池业务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icon 2022-01-10 17:39:15
icon 0

摘要:1月10日晚间,三棵树(603737)发布关于开展资产池业务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新浪家居 1月10日晚间,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603737)发布关于开展资产池业务并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福建三棵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树材料”)拟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资产池业务,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0万元人民币,授信期限24个月。公司为调剂给子公司的授信额度办理资产池业务形成的债务及以资产池内质押资产及资产池保证金账户内的保证金提供担保。

  除本次新增担保外,此前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的2021年度对子公司担保额度为人民币650,000万元,其中对三棵树材料的担保额度为人民币150,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230,874.90万元;公司已实际为三棵树材料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8,237.06万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23%。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87,36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74.05%;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52,36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26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振家居:股东上海恩源、上海浦振拟减持不超468万股公司股份富森美:拟出资5000万元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美克家居发布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孚日股份: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股份达1%ST升达:证券虚假陈述案一审宣判,赔偿投资者损失近1675万伟星新材: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及再质押6000万股东易日盛:控股股东拟将5.99%公司股份协议转让给玖鹏基金奥普家居:参与设立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孚日股份:累计回购3866万股,耗资1.58亿元居然之家:累计回购2692.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41%富森美:取得“富小森”、“富小美”等11项商标注册证书三棵树: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年度盘点|解锁邦克不锈钢全屋定制2021品牌关键词!老板洗碗机旗舰店开启,年货节送新年好礼啦亚运会冠军蒋婷婷&蒋文文:拥有高品质与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品牌值得被青睐陶卫快讯|”定局势 新征程”浪鲸卫浴 2022品牌营销VIP峰会在佛山隆重召开智能快讯|河北衡水建成1553个智慧安防小区陶卫快讯|《外墙砖用弹性胶粘剂》等三项国家标准批准发布舒适家居快讯|财政部监管局:河南省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取得较好成效定制快讯|贵州省文旅厅携手索菲亚启动“索助非遗生态新文旅”舒适家居快讯|霍尼韦尔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合作开发碳捕集和封存创新技术舒适家居快讯|霍尼韦尔荣膺《中国民航》“天选 · 2021年度航旅榜单”创新制造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