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中铝国际与长沙市加强交流合作

icon 2022-01-14 17:45:08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1月7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队拜访长沙市委副书记。

  新浪门窗频道讯  1月7日,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队拜访长沙市委副书记。

  对于本次到访,长沙市委副书记表示,中铝国际下属长沙有色院、长勘院等单位长期以来为长沙市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铝国际充分发挥核心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长沙各领域的合作与建设,共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

  随后,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对中铝国际及有关成员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铝国际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同时表示,中铝国际将继续发挥相关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环保产业、市政交通、清洁能源、建筑施工等领域上持续发力,为推动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企查查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