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快讯|怡发门窗召开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icon 2022-01-14 18:09:29
icon 0

摘要:新浪门窗频道讯 2022年1月12日晚,怡发门窗召开以“向未来 赋新生”为主题的2022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新浪门窗频道讯 2022年1月12日晚,怡发门窗召开以“向未来 赋新生”为主题的2022年会盛典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怡发门窗董事长,总经理,公司高层领导及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怡发门窗董事长为年会进行致辞,首先对各位来宾与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进行2021年工作回顾,并对2022年进行展望,他表示,怡发要朝着“向未来 赋新生”的年会主题,主动把握时代脉搏,激发企业家、管理层、员工上下同心,共同努力创造怡发美好的明天。

  年会现场,公司对2021年度的优秀员工、营销之星、改善达人、优秀干部、优秀职能部门、安全管理团队、优秀供应商进行颁奖表彰,还有精彩的年会节目与抽奖环节。

  2022年,怡发门窗将继续以更高的工作效率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朝着新的目标扬帆起航,向着更加辉煌的明天坚实迈进!

  *信息来源网络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