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装下你的情话 美菱巨能装挑战赛南京开启

icon 2022-05-23 10:08:50
icon 0

摘要:520,一场全民表白正在上演,一台冰箱的别样表白却引发了行业的热议和全网的关注。一台冰箱能装下多少情话呢?谁也不知道,这也是今晚美菱M鲜生巨能装挑战赛南京站即将给出的答案。

520,一场全民表白正在上演,一台冰箱的别样表白却引发了行业的热议和全网的关注。一台冰箱能装下多少情话呢?谁也不知道,这也是今晚美菱M鲜生巨能装挑战赛南京站即将给出的答案。

记者了解到,美菱M鲜生巨能装挑战赛已经走过了合肥、成都、长沙、乌鲁木齐、太原,此次南京站是第6个城市。据介绍,挑战的内容是一台681升的M鲜生冰箱,pk两台271升的三门冰箱和一台145升的冰柜。

“事实上,这是一场同等容积比体积的挑战。”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之下囤货热潮的兴起,让冰箱+冰柜成为家庭食物存储的标配。然而事实上,很多家庭并没有这样的条件,人均居住面积不满足冰箱+冰柜的占地。这也是我们此次挑战赛想解决的问题,同等容积,可以选择占地面积更少,也巨能装长保鲜的M鲜生冰箱。”

继美菱鲜、美菱薄和美菱净之后,这是美菱递给行业的第四张名片——巨能装。此前,美菱已经通过1500斤的红萝卜、1500斤的莴笋、630杯茶颜悦色、200多盒山西陈醋向用户直观展示了美菱M鲜生冰箱的巨能装。

毋庸置疑,用户的需求正在不断凸显。企业只有抓住用户的真实需求,才能真正实现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升级,找到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发现,大容积冰箱正在成为行业的主角,尤其是疫情之下,囤货的需求让大容积冰箱迎来一波小阳春。

“当然我们的巨能装挑战赛不仅更能装,而且占地面积更小。”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既能解决用户对于囤货的需求,也能满足其对嵌入和占地面积小的消费需求。”事实上,囤货热潮不仅对于冰箱的容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于装了之后的保鲜时间长提出了更迫切的需求。

“我们当然也准备好了。”美菱相关负责人强调。美菱M鲜生冰箱,不仅巨能装而且保鲜时间也很长,能够实现玫瑰保鲜33天,鲜肉保存33天。据悉,搭载了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的M鲜生二代冰箱,不仅找到了鲜肉保存的黄金温度——零下3.5度,也发现了第三种保鲜方式——微微冻。

巨能装还保鲜长,这是美菱M鲜生给出的情话。5月20日晚上7点,美菱抖音直播间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总裁直播狂欢夜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美标“镜廊”化妆间闪耀亮相MC House成都陶卫快讯 | 2022年福建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九牧召开陶卫快讯 | 萨米特瓷砖表白大片《萨米特·特别爱》震撼发布陶卫快讯 | 新明珠、马可波罗等3家陶卫企业成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高级合作伙伴陶卫快讯 | 5月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出厂价格环比回落门窗快讯|伯力德门窗重庆营运中心盛大开业《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蓝皮书|陶瓷行业篇》智能周刊|欧瑞博发布多款新品、海尔智家国外添新厂,绿米登陆海外亚马逊旗舰店......门窗快讯|冠豪门窗云贵川核心经销商研学会(昭通站)落幕门窗周刊31期|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定档8月31日在深圳举办卖场周刊 | 2022年家居零售新业态,多方波动下的市场该如何把控?陶卫快讯 | 惠达卫浴总裁直播狂欢夜圆满收官陶卫快讯 | 美标“镜廊”化妆间闪耀亮相MC House成都陶卫快讯 | 2022年福建省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九牧召开陶卫快讯 | 萨米特瓷砖表白大片《萨米特·特别爱》震撼发布搭载全新赫兹机芯,宫和发布元気丸MC-6118Hz医学按摩椅陶卫快讯 | 新明珠、马可波罗等3家陶卫企业成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高级合作伙伴陶卫快讯 | 5月建筑卫生陶瓷产品出厂价格环比回落门窗快讯|伯力德门窗重庆营运中心盛大开业《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蓝皮书|陶瓷行业篇》UDC智慧家装节 Z世代智家新主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