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引领广大消费者走向绿色优质健康生活

icon 2022-05-23 16:40:45
icon 0

摘要:诺贝尔瓷砖,引领瓷砖行业健康发展。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近一轮消费升级为国内家居行业消费品类带来了“迭代”式影响,瓷砖行业在产品工艺、产品服务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品牌化是市场经济的大势所趋。要想实现企业的成功,不但要洞悉瞬息万变的全球瓷砖行业发展变化,同时需要一手抓品牌,一手抓产品。

  作为中国瓷砖领导品牌的诺贝尔瓷砖,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工作与生活环境的需求,实现口碑与品牌价值的双增长,深受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引领瓷砖行业健康发展。

以卓越品质打造绿色生活环境

  诺贝尔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产品创新,以产品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设计力量,诺贝尔在同行业中率先被国家五部委授予“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称号,连续十四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持并参与制订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

  同时,诺贝尔拥有“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诺贝尔材料工程研究院”、“浙江省诺贝尔陶瓷岩板研究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瓷抛板材/岩板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通过自主创新和整合国内外先进科技资源,加强技术研究,获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研发的新一代瓷抛砖更是解决了诸多行业关键难题,引领了行业变革,成为行业率先通过CTC“技术领先产品认证”的产品。

  在产品研发及创新方面,诺贝尔注重多平台、多渠道的协同创新,分别与 上海大学、中国美术学院、陕西科技大学以及景德镇陶瓷大学等高等院校成立联合研发(设计)中心;与全球顶·尖的设备厂商、原材料供应商、设计公司、陶瓷研究院所等平台共同合作;加强多领域融合创新,持续保持诺贝尔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处于领先水平。诺贝尔累计开展科研项目近千项,累计申请国家专利近千项,其中,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2项,中国专利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近50项,国际性设计大奖4项。诺贝尔秉承“1.001”精神,以“创造健康优质生活”为使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外,诺贝尔瓷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弘扬体育精神,凝聚中国制造力量,向世界展现 “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忱和激情,助力冬奥会圆满举办,实现企业体育营销战略升级。

树立产品环保新标杆

  在产品环保方面,诺贝尔坚持走企业绿色发展道路,所有项目均符合最新环保要求,全部使用天然气能源,达到环保超低排放,所有基础设施、能源资源投入、产品、环境排放都严格按照国家提出的最高标准执行,推动行业进入绿色工厂时代。诺贝尔旗下所有产品均符合国标要求,连续两年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获得行业首家“绿色产品”认证,并着力打造九江市首个绿色低碳示范工厂项目,为行业树立绿色可持续发展典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自1992年创立至今,诺贝尔一直在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践行绿色公益事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从2004年延安宝塔区职教中心楼的建成,到为地震灾区建立“希望小学”、情系玉树抗震救灾、资助诺贝尔奖教奖学、驰援武汉疫区、关爱儿童心理建设、建立公益足球场……诺贝尔始终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再次荣登CCTV央视频道!门窗快讯|千川木门董事长荣获“黄冈市十佳青年创业明星”门窗快讯|美沃门窗被授予为广东省门窗协会常委单位《健康民宿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议于5月21日圆满召开《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蓝皮书|智能家居篇》《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蓝皮书|辅材篇》门窗快讯|红橡树门窗“全民造好家,唤醒新生活”全国联动活动圆满结束云峰莫干山——建构理想人居,做消费者口中信得过的品牌全民爱家日,为爱放价时质量先锋志 | A.O.史密斯:集成系统革新者筑智能舒适家居新世界卖场快讯| 4重王炸举措护航,红星美凯龙聚力4大主推品牌抢跑618卖场快讯| 京东618“晚8点”不熬夜 新百货融合新时尚生活精选集合业态全新亮相门窗快讯|轩尼斯门窗再次荣登CCTV央视频道!门窗快讯|千川木门董事长荣获“黄冈市十佳青年创业明星”门窗快讯|美沃门窗被授予为广东省门窗协会常委单位《健康民宿服务质量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议于5月21日圆满召开《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蓝皮书|智能家居篇》家居地板界“卷”起来了?得高地板的那些惊艳之作视线 | 逐渐“橙”化的尚品宅配,正在抓住年轻人的心月影家居携手明星CP于奥 amp;铁男,灯光明暗之间尽显生活本真美好定制风云榜 | 部分定制家居企业2022年整家定制套餐汇总有品定制 美好价格丨米兰纳整家定制生态链迭代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