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I简一——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

icon 2022-05-25 11:13:51
icon 0

摘要:传统陶瓷企业以销售陶瓷产品为主,给到顾客的其实是“半成品”,而施工环节则由其他装修公司或团队进行。再加上装修过程本身周期长,流程复杂,涉及的相关人员多,导致装修结果往往难以让顾客满意。常见的问题有:瓷砖挑选难、方案设计难、价格水分大、施工难...

  传统陶瓷企业以销售陶瓷产品为主,给到顾客的其实是“半成品”,而施工环节则由其他装修公司或团队进行。再加上装修过程本身周期长,流程复杂,涉及的相关人员多,导致装修结果往往难以让顾客满意。常见的问题有:瓷砖挑选难、方案设计难、价格水分大、施工难度大、售后保障难。

  简一成品交付解决了传统装修模式的痛点,从瓷砖产品交付实现美好家成品交付,用”5个简单”实现了整个消费服务闭环,让消费体验更省心、放心、暖心、开心。5个简单分别是:选择简单、设计简单、成交简单、交付简单、维护简单

  一、 行业首创,成品交付

  定义:简一成品交付,瓷砖行业首创,以0.5毫米密缝连纹铺贴技术为核心,为顾客提供从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到售后的瓷砖整体解决方案。

  所属公司: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二、简一成品交付具体流程

  简一成品交付具体流程包括: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售后

  选材——根据装修客户的风格、装修喜好、预算等进行瓷砖材料的尺寸、花色推荐和选定

  设计——客户选材后,设计师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所选材料,发挥自己的创意,一户一案,设计出客户满意的方案

  购买——在购买成交时,简一始终秉承“明码实价”的原则,童叟无欺,并在成品交付体系中承诺“十年质保,终身服务”让顾客省时省力更省心。

  加工——根据成品交付落地要求和顾客需求,对瓷砖进行尺寸、边角,形状进行二次加工,使其达到落地铺贴的要求

  铺贴——瓦工工人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了解用户的铺贴面积和铺贴要求后,通过成品交付的工艺要求将瓷砖胶等辅材把瓷砖粘贴到地面、墙面,且缝隙不大于0.5MM的方式

  售后——瓷砖销售铺贴过程完成了以后的行为,包括产品本身的售后质量保证以及客户回访、年度维护、满意度调查和客户终身档案建档等。

  三、简一成品交付实施保障

  1、产品—稳定且优质的产品品质

  简一是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产品的开创者,同时获得ISO(质量、环保、健康、节能) 4大认证的品牌,致力于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品类产品,简一对产品品质要求非常严苛,平整度严于国际标准10倍,吸水率严于国际标准5倍,热膨胀系数相比金属、钢材更低,也正是有这样稳定也优质的产品品质才能保障简一的瓷砖产品可以进行密缝铺贴。

  2、施工—0.5毫米密缝铺贴技术:

  密缝铺贴指的是在瓷砖铺贴过程中,采用严格的铺贴工艺,将瓷砖之间的缝隙保留在0.5毫米以内的铺贴方式。相较于传统铺贴需要留缝1.5-3毫米的形式,密缝铺贴带来更好的空间效果。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组织鉴定,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与应用研究”项目成果总体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资料来源:2021年4月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对简一申请的“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关键技术及产业化与应用研究”评审鉴定。

  3、团队-自有瓦工团队管理能力:

  简一自有瓦工团队,所有瓦工上岗前必须进行密缝铺贴培训,持证上岗。自有瓦工团队的管理模式,是将成品交付模式中的关键人物,最难把控的“瓦工”进行了标准化管理。

  4、 管理-全产业链管理运营能力

  简一从公司总部到地方服务商,搭建成品交付运营团队,从生产、销售、设计、加工、铺贴、监管、售后形成全产业管理链条,为成品交付的落地实施保驾护航。

  5、 服务——客户服务价值兜底

  以简一集团总部成品交付中心为主体,全国20个核心城市成品交付中心为载体,涵盖仓储、方案设计、配套加工、配送运输、施工落地、维护保养等六大功能,全面构建简一成品交付核心服务力,为客户价值兜底,实现用户成品交付100%覆盖的要求目标。

  四、简一成品交付行业意义

  颠覆行业产品交付传统模式,推动行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

  传统的陶瓷销售模式是“产品思维”,只管生产出好的产品,但对于顾客而言,产品不仅仅是一块瓷砖,而是包含选材、设计、施工、成品效果等一整个完整体系。简一立足用户价值,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打破行业产品交付传统模式,首创成品交付,从交付一块瓷砖到交付一个完整空间,交付美好家。简一成品交付的出现,有效推动整个行业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推动整个行业往更成熟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佳歌集成灶闪耀登场江西九江第4届华夏家博会,现场签约不断!箭牌复合轻纹砖——家居空间大背景,让空间多一些留白续写品牌冠军实力 森歌618大促活动惊爆来袭森歌母婴爆款i3蒸烤消集成灶 实现你的健康厨房冠珠瓷砖——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空间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产品千万补贴赢战618大促 森歌集成灶再次引爆冠军IP陶卫快讯 | 茂名恒福质感旗舰店盛大开业陶卫快讯 | 1-5月,6家卫浴企业在安徽宣城拿地陶卫快讯 | 景德镇市昌江区召开先进陶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预告|携手华南理工大学,百利玛门窗的节能新解法科技突围赛道领跑,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赋能现代健康理想生活赋能家具厂,泛家居元宇宙+靓象供应链+传奇会,在顺德亮相佳歌集成灶闪耀登场江西九江第4届华夏家博会,现场签约不断!箭牌复合轻纹砖——家居空间大背景,让空间多一些留白智能快讯|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达成合作智能快讯|“数字化浪潮,本地商圈新机遇”数字商圈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智能快讯|2022第19周:海尔智家市场份额和累计市场份额均稳居行业第一智能快讯|荣事达智能家居全屋系统方案参与健康驿站改造项目智能快讯|新零售专家及海信、MAXHUB、创维等多位大咖线上共探新商业、新未来续写品牌冠军实力 森歌618大促活动惊爆来袭尚品宅配与睿住智能达成战略合作,深度共建智慧空间解决方案柏厨家居擦亮中国名片 做强大国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