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全新智能

icon 2022-05-30 13:28:14
icon 0

摘要: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面向企业、政府等机构的技术服务品牌,京东云是更懂产业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面向企业、政府等机构的技术服务品牌,京东云是更懂产业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数智化解决方案。依托公、专、混的全栈式云产品矩阵,京东云融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科技,在零售、物流、健康、智能城市、智能家居、金融科技等行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是值得信赖的产业数字合作伙伴。

  京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自研物联网通信协议,依托京东云强大的安全性,处理能力,使得整个平台具有稳定的可靠性,同时兼容多种南向通信协议,例如WiFi、ZigBee、BLE、485等。因此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设备接入需求。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可以调用稳定成熟的接口实现设备的智能化。由于具备完善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可以针对地产商的不同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例如面板的材质、logo丝印等。从而满足地产商各个部门的诉求。

  京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总体架构:

  京鱼座是京东首个独立命名的智能科技品牌

  通过软硬一体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全新智能。

  京鱼座智能生态已覆盖230多个品类、1000多个品牌、4000多款智能家居设备,交互次数超27亿,累计服务超2500万家庭,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家居平台,未来京鱼座还将进一步拓展其在IoT生态链优势和内容生态领域的布局。以京东小京鱼智能平台为基础,通过丰富的智能家居产品种类,基于强大的电商渠道管理能力和定制开发能力,以及室内外互通能力,真正实现无感知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实现全屋设备的互联互通,跨时间、跨空间进行信息交互。为室内空间提供定制化智能解决方案,构建私人智能化生活场景。为地产、酒店等对外经营性地产提供管理系统。

  京东智能家居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   提升业主生活居住体验

  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全屋生活体验。

  •   助力地产商转型升级

  打造地产项目科技卖点,助力公司科技转型,拉长利润链。

  •   助力物业运营增收

  利用京东强大供应链能力,通过拎包/扩容项目,为物业提供可持续盈利模式。

  (1)天润福熙大道:坐落于国奥中央传世观邸,拥有极佳的生态环境的高端住宅,占地67万平米,南区八栋都会公寓,配比十栋城市官邸,全社2.6容积率,绿化覆盖率50%。京东云提供大批量、社区级前装+后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拎包入住落地案例,让用户体验到科技与生活的完美融合。特色:偏前装的解决方案+少量家电。

  (2)泰禾中央广场:项目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被8000亩滨河森林公园环绕,交通便利环境宜人。京东云提供多品牌矩阵下提供室内外打通的前、后装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同时,京东云智能家居上榜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榜单。

  3、京鱼座开关面板(新款)

  l  空间灯光设计

  1)    主灯 亮度高、范围大

  照明范围大,光照柔和,光源和方向无法辨别。作为客厅的重点照明工具,吸顶灯的光“铺”满了整个客厅,客厅每一个角落都“照顾”到。当然,环境光不仅仅只有吸顶灯,嵌入式灯具、壁灯都是环境光的营造者。

  2)    辅助灯 轮廓光

  轮廓光对主光源起到补充作用,利用灯带和灯槽,将客厅凸显的更立体。

  3)    点缀灯 氛围焦点光

  点缀灯,顾名思义就是局部照明灯具。局部照明的灯具非常多,吊灯、射灯、桌灯、立灯等等。如何搭配,视具体情况和场合,根据家居风格的不同而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走进“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上榜品牌——理想卫浴博洛尼——专注于做生活方式引领者生态家园——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卖场快讯| 联坤家居的卖场数字化玩法,酷家乐API深度融入+VR虚拟现实助力海信—— 一日承诺,立信百年后疫情时代,“宅”出来的健康观 ——“高定”的家陶卫快讯 | 大将军瓷砖5月直播选商财富峰会隆重再启陶卫快讯 | 重庆东鹏创新中心正式成立陶卫快讯 | 广东停窑近一半!部分陶企正招募重整门窗快讯|皇派门窗推出新品星钻折叠门门窗快讯|吉林5批次细木工板甲醛释放量超标门窗快讯|王力安防与成都头部企业富森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走进“中国好家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上榜品牌——理想卫浴京东居家618预售创新高 超20个品牌预售订单额增长超3倍“史上最冷”618?15岁的林氏木业用新零售标杆实力照亮方向冠军天团强势助力金舵瓷砖“质美到家”,福利官舒思瑶送上超级福利!得高天猫618“一站国际家”,家装精品钜惠开启!博洛尼——专注于做生活方式引领者地板能抗菌?升达是认真的!生态家园——致力于内墙产品和施工安全无隐患无惧拒绝湿热时节 金茂健科守护您的舒适家居生活卖场快讯| 联坤家居的卖场数字化玩法,酷家乐API深度融入+VR虚拟现实助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