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影智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

icon 2022-05-30 14:18:03
icon 0

摘要:如影智能(Know)是一家创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北京的创新型智能家居科技企业。

  如影智能(Know)是一家创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北京的创新型智能家居科技企业;核心团队来自 : 小米、腾讯、IBM、富士康等科技企业,拥有全链条智能软硬件产研团队,研发人员占比 70% 以上;如影信仰极致用户体验,聚焦 AI 、IoT 等前沿技术,致力于研发高调性、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全场景解决方案。

  如影智能CEO唐沐:历任小米公司生态链副总裁、智能硬件部总经理、腾讯用户体验设计中心创始人。

  20 年互联网、智能硬件产品经验,创建过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用户体验团队“腾讯CDC”,并创造小米小爱智能音箱、小米路由器等千万量级智能家居产品。

  如影智能专注全屋智能,打造以“智慧中控 inSight”为核心,全屋照明、全屋安全、全屋健康为生态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通过产品+服务的方式,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智能生活需求。

  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是我们专为全屋智能打造的控制中心。它集合“触屏中控”、“智能音箱”、“全能网关”、“智能门禁”等功能于一身,是一款全新的智能中控产品。有了它,你不但可以轻松操控全屋的智能家居硬件,与访客进行门禁对话,内置的智能管家 Edison 还能根据不同场景的“家庭时刻”,为你带来贴心的主动智能服务 ...

  如影专注于智能家居赛道,重视科技美学产品,以如影智慧中控 inSight 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陆续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 iF 设计金奖,美国 IDEA 设计奖,日本 Gmark 设计奖,台湾金点奖,香港 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及国际 CMF 至尊金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短短两年实现世界等级工业设计赛事大满贯。被评为 2021 福布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智能设计企业 TOP10,2021中国十佳原创设计品牌 TOP10,被业界誉为设计师钟爱的智能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运时通集团总经理陈冠翰:主动干预让消费者睡的更好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梦百合高级副总裁王震:心理调节对睡眠起到关键作用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华生集团总裁刘毅:舒适的睡眠是消费者重视的问题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穗宝集团营销总经理蒋义龙:智慧睡眠不是噱头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居然之家副总裁王鹏:拥有舒适的睡眠并非易事家居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丝涟中国总经理费鸣杰:舒适的床垫能够缓解睡眠压力UIOT超级智慧家——始终将产品力放在第一位家电快讯| 亿田荣获2022德国红点、美国IDEA设计相关奖凯迪仕——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奥普家居——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与美家电快讯| 浙江美大喜获“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2021)”定制风云榜|定制家居上市企业2021年线下门店榜者尼智能影音——打造便捷的个性智能影音娱乐生活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喜临门集团副总裁 吴广:影响消费者睡眠好与坏的要素众多国达陶瓷参与编制的《陶瓷厚板幕墙应用技术规程》正式发布卖场快讯|《中国家居品牌说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健康睡眠催生床垫迭代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