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门窗——工匠品质构建口碑,环保材料助力绿色人居

icon 2022-05-26 18:30:24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沃伦门窗的产品质量受到消费者关注。

  规模庞大,品牌保证

  沃伦门窗名字“Warren”来源于古德语,意为守护者。与企业名称一致,沃伦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守护每个家庭的宁静、温暖、舒适,满足千万家庭不同需求的集团化公司。公司集门窗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在北京、山东、广东均有子公司。2017年,沃伦门窗正式从北京区域品牌,成长为全国旗舰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各省份进行了业务覆盖,累计已为国内百万家庭用户提供门窗整体解决方案。

  精工智造,设计加持

  从沃伦门窗创立之初,就秉承着“精工智造”的理念,大到行业专用型材,与华建铝业、德国泰诺风等知名企业合作,使用高质量型材为原料;小到密封胶条、把手等门窗五金,沃伦门窗与德国森佩理特、FSB、好博、等知名企业合作,采用进口五金打造高端系统门窗。沃伦门窗设有南北两大标准化生产仓储基地,同时斥巨资引进多个德国叶鲁全自动智能加工中心、搭配世界优质瑞士金马枪头的全自动卧式喷淋生产线,微米级阶差控制,均匀度远超欧洲标准。公司建有国标级检测中心,沃伦门窗以品质彰显产品魅力,以实力满足市场需求。

  顺应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公司邀请到台湾鬼才设计师邵唯晏及团队,以莫兰迪红与绿的撞色,将门窗产品融合在空间艺术的情景与美感中,碰撞出一种更具对话性与趣味性兼具的空间"话剧"。

  公司与CCTV2《秘密大改造》三季携手公益,前后合作了15个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为榜样人物提供理想之家。

  工匠楷模,卓越品质

  作为《建筑门窗安装技术导则》《家居装饰装修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等参编单位,沃伦已被认定为“门窗工匠楷模”“中国家居产业领军品牌”,精创奖“最具人气窗类品牌10强”“消费者最信赖”品牌,产品曾获“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意大利国际创新设计大奖”和IDG金创奖等国际奖项,2021年8月,北京沃伦门窗有限公司与中国人保正式签约,沃伦全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为企业全线产品承保产品责任险。

  沃伦以节能系统门窗介入市场,坚持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取得了业界与用户的一致认可,并在全国百余座城市设有品牌旗舰店,高性价比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使沃伦品牌深入人心。

 节能环保,绿色家居

  在提高技术力的同时,公司仍致力于制造节能门窗、绿色家居。沃伦系统门窗专门针对大城市嘈杂的居住环境和高能耗建筑设计,使用宽度更大的尼龙隔热条,型材腔体灌注保温材料,玻璃和窗扇窗框之间增加保温材料,沃伦系统门窗还配有中空玻璃,三玻两腔玻璃,LOW-E玻璃,使用充氩气的玻璃等提高玻璃的节能。

  沃伦系统门窗通过研发,提高门窗性能,在光学性能、热工性能和密封性,改善门窗的构造来达到预计效果。

  良好的保温和节能性能节省了30%以上能源,完全符合绿色环保产品全部指标,是建设部提倡的节能建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派雅门窗——门窗变革者 高端畅销30年尚品本色木门——鲁班工艺与植物漆木门打造环保人居飞利浦燃气热水器Trigger上市少年烹饪守护计划开启,老板电器10000台蒸烤一体机免费试!家居卖场快讯|大明宫与王力安防达成战盟合作TATA木门——行业首创45度斜口专利及有人情味的售后服务奠定消费者口碑基础德技优品门窗——产品专利与质量建构硬核实力护城河陶卫快讯|新明珠、宏陶发布产品调价通知,涨幅5-6%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舒适家居快讯 | 巨头宣伟连续五年蝉联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涂料类榜首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舒适家居快讯 | 立邦的创新:将汽车涂料固化温度从140℃降至最低80℃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2022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柳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