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

icon 2022-05-26 17:54:31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亿合门窗的售后服务与产品质量受到消费者关注。

  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高端住宅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作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单位,亿合门窗已经连续三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目前已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门窗服务供应商。

 销售服务受消费者广泛认可

  售前服务方面,自2008年成立以来,亿合门窗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价值创造为核心。为此,亿合门窗商学院针对业务知识、服务意识、以及提升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培训,只为加强总店营销团队以及经销商家人们的服务素质,提升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带来高品质服务。

  售后服务上,亿合门窗推广金象服务。亿合金象保姆服务,是公司的标志性品牌运动,是高端门窗品牌对于业主的高品质服务,通过该项售后服务,达成了以下成果:品牌高端形象高端服务塑造,加强业主认可程度,使得业主忠诚热爱亿合品牌;成为销售切入点,通过与消费者粘性的增加,沟通顺畅度的提升,挖掘客户身边的资源机会。借助业主的朋友圈抖音等工具,做品宣推广,找到客户身后的更多潜在机会;深入骨髓,和客户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此外,亿合门窗拥有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专心为消费者解答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让消费者免于遭受“消费陷阱”,尊享大品牌带来的超值享受。

  产品质量广受赞誉

  匠心打磨,产品至上。亿合门窗凭借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国际研发团队、低碳环保的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了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产品在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已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2018年,公司斥巨资将产品的设计、结构、功能全面升级,成功的解决了铝合金门窗气密性、水密性、隔热、隔音、抗风压、安全五大痛点,在行业率先推出全防护门窗的新概念。

  技术雄厚,成就卓越。亿合门窗作为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单位亿合门窗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广东门窗行业标准的建立健全,提升门窗工程质量管理的水平,全方位保证产品质量,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广东门窗行业的蓬勃发展助力。积通过自主研发,在提升产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产业协同,整合同类资源,进行差异化竞争。立足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引领创新高地,多达百余款产品专利,每年仍然持续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