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智能制造、精益品控,不负所爱

icon 2022-05-26 18:10:21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新豪轩门窗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受到消费者关注。

  新豪轩门窗创办于2003年,旗下拥有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等高端门窗品类,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高效节能、智能环保的全屋定制门窗解决方案,以及设计时尚、品质精良的门窗产品。

  亚洲航母级门窗智能智造,实力护航高品质人居

  新豪轩门窗投资13亿,建造占地面积超3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门窗工业园,年产量超100万平方米,预估年产值超20亿元。

  公司全线引进国外先进自动化制造设备和品质检测设备,严格按照国际质量及环保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是中国系统门窗标准订制参标单位。

  新豪轩智能制造基地拥有数十条现代化、自动化智能生产线,以自动化、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管理方式,解决传统定制行业难题。凭借强大的智造实力和经验积累,新豪轩门窗多次斩获诸如“品质门窗匠心品牌”、“家居产业质量标杆品牌”等荣誉,树立了高端定制门窗形象。

    

 以研发为驱动,实行精益品控,不负每一方所爱

  新豪轩门窗在产品性能方面,突破多项行业技术瓶颈,以综合性能的全面升级,满足不同地域气候条件的消费者需求。系统窗有八大功能系统,系统门有五大功能系统,有超300项的工艺、技术已申请国家专利,slim系列产品专利数量超30项。

  新豪轩自主投建全自动玻璃钢化炉,所产的钢化玻璃产品抗击强度提升5-8倍,抗弯强度提升3倍,获得国家3C 认证。

  0.1mm精确CNC切割*,108个系统部件*,1.8mm型材壁厚*,水密性6级*,气密性8级*,抗风压9级*……从生产到检测,从安装到交付,新豪轩门窗执着细节,严苛全链条品控,定制每一份独特体验。(*指新豪轩汉诺威系列产品)

  与全球优秀门窗配件商达成战略合作,共筑品质稳定的人居体验

  新豪轩与超18家全球优秀门窗配件商达成战略合作,生产基地型材储存量超1万吨,并建设大型五金仓,采用现代化仓库管理系统,通过立体仓储结构、成品定位模式等,数据化采集简化作业,保障高效交付。

  型材质保20年,玻璃质保15年,胶条质保5年,五金质保5+1年(正常5年,线上成交延长1年),德国HOPPE好博执手经1万次开合检测,质保10年。

  来自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是品质的最好见证

  新豪轩每年为10万户以上家庭提供全屋门窗定制解决方案,多次获得多家媒体或平台颁发的“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窗类)”,积累了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佛山顺德业主好评           

  云南丽江业主好评

 江西萍乡业主好评          

 消费者信赖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派雅门窗——门窗变革者 高端畅销30年尚品本色木门——鲁班工艺与植物漆木门打造环保人居飞利浦燃气热水器Trigger上市少年烹饪守护计划开启,老板电器10000台蒸烤一体机免费试!家居卖场快讯|大明宫与王力安防达成战盟合作TATA木门——行业首创45度斜口专利及有人情味的售后服务奠定消费者口碑基础百利玛门窗——节能产品与简约时尚的店面共同打造优质口碑圣堡罗整体门窗——冠军品质成就非凡质量舒适家居快讯 | 巨头宣伟连续五年蝉联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涂料类榜首共赢共创智能家居行业丨易来覆盖西北区域签约战略合作舒适家居快讯 | 立邦的创新:将汽车涂料固化温度从140℃降至最低80℃大牌护肤品还不如净水?肌肤护理用柔水泡泡洁肤仪就够了亿合门窗——服务产品受双重认可,口碑源自实力保障母婴极简护肤攻略:享受柔水泡泡洁肤仪的天然呵护“2022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柳单家电快讯| 海信家电董秘黄倩梅离任派雅门窗——门窗变革者 高端畅销30年陶卫快讯|全圣智能化中板线顺利点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