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张仁江:应有足够信心,助力大家居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icon 2022-06-20 14:30: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系列主题活动。

 

        日前,国务院印发《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聚焦六个方面 提出33项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统筹发展和 安全,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系列主题活动。将通过采访、沙龙等形式,全面展示家居人在促进经济回升、全面提振,稳定经济大盘过程中做出的贡献。 

        2022 年 6 月 20 日 14:00,《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会长连线》开启,来自家居行业内的十数位行业会长齐聚新浪家居直播间,共话家居行业在提振经济方面的措施及贡献。

 

以下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分享实录:

        我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首先祝贺本次《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的成功启动。

        今年受疫情反复的影响,全国经济下行,家居产业更是在国际环境变化及能源、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消费者消费信心不足等多重因素影响下,迎来了一股“寒流”。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产业链及企业也在相应调整。

        随着北京上海的复工复产,人们的生活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就目前而言,让经济尽快恢复到往日的活跃,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信心成为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本次《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深入探讨,后疫情时代,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基于严苛的市场因素,家居产业如何突破瓶颈完成自救。 

        就家居行业而言,在消费者端,好品牌好产品一直是稀缺的而不是随处可见,我们需要更好的消费者品牌。由此,虽然阻力重重,但我们对家居行业前景充满信心,我们的企业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家居人从不轻言放弃,大家居行业有足够的信心,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将成为美好生活的助力者,新经济与新消费时代的见证者!

        前路未几知,我辈勇担当,当百年变局遭遇世纪疫情, 防疫清零和提振经济关系到中华民族的生存与发展。 万人操弓,共射一标,必能振兴行业活力,为大疫之后的中国经济贡献一份力量,家居人一直在路上。

        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提振 稳进 驱动消费引擎》系列主题活动,将持续报道大家居行业,家居人为提振经济做出的努力及贡献,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 合筑新适界 碳索新未来!英国八喜BAXI合肥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焕新启幕!卖场快讯| 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618华丽绽放!卖场快讯| 新赛道,定未来!红星美凯龙2022中国木门品类战略发布!卖场快讯| 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好窗ZAO浪音乐节”启幕卖场快讯| 美凯龙:拟为北京红星18亿贷款提供担保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徐东生:经济是核心问题,只有经济发展,人民才会满意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刘原:要超越竞争对手,被市场优先选择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王保祥:诸多措施助力企业提升自身市场活力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王东明:面临风险与挑战的同时,机会与机遇也会并存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陈天全:练好内功,加强自主创新,提高产品竞争力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秦占学: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便消费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会长连线 | 宫卫:持续创新推动,促进行业绿色循环卖场快讯| 合筑新适界 碳索新未来!英国八喜BAXI合肥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焕新启幕!卖场快讯| 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红星美凯龙临汾中心城商场618华丽绽放!卖场快讯| 新赛道,定未来!红星美凯龙2022中国木门品类战略发布!卖场快讯| 红星美凯龙江苏全球家居1号店“好窗ZAO浪音乐节”启幕卖场快讯| 美凯龙:拟为北京红星18亿贷款提供担保家电快讯|火星人集成灶“乘势”湖北省加盟商会议圆满召开!DPI进口瓷砖 | 2022米兰国际家具展,未来设计新方向家电快讯|帅丰电器再登CCTV-2《消费主张》,开启健康烹饪新生活!家电快讯|浙江省台办何永明副主任一行莅临美多考察家电快讯|万事兴苏 鲁 皖核心经销商恳谈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