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王玲专访

icon 2022-08-18 16:48:24
icon 0

摘要:王玲是国内知名设计师,拥有10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善于空间优化改造,将色彩、业主的个性化元素融入室内设计中。荣获金堂奖(苏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王玲 | Merlin Wang

        国内著名设计师,拥有10年的设计工作经验,善于空间优化改造,将色彩、业主的个性化元素融入室内设计中,研发有创意、富内涵的独特设计理念。荣获金堂奖(苏州)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2015年,于苏州创立卡萨布兰卡定制设计,并担任设计总监,亲自把控公司每个项目的方案设计。公司主要提专私宅、商业及办公空间个性化设计以及专业配套施工服务,目前已完成一百多个项目落地,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与信任。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王玲:我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设计师的作品,是「香榭山庄」。

        本案业主在欧洲留学期间,游历了整个欧洲,环游的经历让他对家的关注点,不再局限于空间的功能性,而是涵盖了艺术、美学、哲学等层面的差异化追求,这样的家也具有更加丰富的表达形式。

        本案形成带有业主个性化风格意境,充分结合家里人的喜好,使用了不同的色彩,整体空间赏心悦目。

        我想,这是令本案在数百件别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荣誉的最主要原因。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王玲:我的客户对于自己喜欢什么都有非常清晰的表述,认识也特别的好,对于我们设计的专业度跟美学都有天然的契合。未来的业主需求会越来越个性化,家里融入属于自己的元素。

        我们设计师也要与时俱进,永远保持学习的精神,更深入的研究艺术、美学、历史等等,同时多出去看看,多感受。

Q3:您作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王玲:对于常用的材料,我比较注重材质本身肌理质感、色彩、耐久性等等综合考究。

        当然,企业的服务能力专业度、性价比,也是我在选材时非常重视的考量因素,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多为客户着想。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王玲:近些年来,我曾荣获数十项中外奖项,而获得金堂奖最佳作品年度大奖,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

        “卓越设计青年”把设计师私属V网站与新浪家居的顶流传播完美结合,把设计师的名字推到了各大搜索引擎首页,令业主一键可达,把荣誉与商机相结合。两大机构给了我们强大背书,体验感非常好!

        感谢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赠送给设计师的超值礼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岳国林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院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徐宜庆专访“2022卓越设计青年”刘姝君专访绿色低碳论坛 | 希洛门窗董事长谭永汉:“绿色低碳团标的制定,是探索双碳背景下企业发展路径的积极行动。“绿色低碳论坛 | 海达橡塑赵本军:“团标的制定为门窗绿色低碳产品提供有力评判,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点“绿色低碳论坛 | 德国格屋陈贤智:“团体标准制定源于门窗企业对品质提升的不懈追求。”绿色低碳论坛 | 集泰化工门窗胶柯锡涛:“持续践行绿色低碳理念,为门窗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新解决方案。”绿色低碳论坛 | 诺托弗朗克五金钟可成:“以硬性标准来衡量产品品质,让消费者选购时,更舒心,更省心。”绿色低碳论坛 | 欧哲常务副总经理周志军:“绿色节能门窗团标的制定,为行业发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绿色低碳论坛 | 好博窗控董事长李增榜:“践行绿色低碳,赋予标准前瞻性与智能属性。”绿色低碳论坛 | 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门窗绿色团标的制定,有助于企业自身低碳意识提升,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城市无界 设计维新|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谢英凯:设计治愈生活伟业欧松板被评为“2022年十大欧松板影响力品牌”伟业刨花板入选“2022年刨花板十强品牌”第五届壁挂炉产业技术论坛圆满召开纵购约师傅平台上线城市站点持续扩增“2022卓越设计青年”岳国林专访伟业刨花板入选“2022年刨花板十大潜力品牌”CIFF广州家博会首日精彩>>未来策展人论坛的“猛料”都在这了!伟业刨花板荣选“2022年刨花板十佳品牌”“2022卓越设计青年”沈院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