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进军行业蓝海,突破行业科技,“爱感”系列重新定义全屋智能

icon 2022-08-18 17:44:40
icon 0

摘要: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让其由小众市场转变为大众市场,使得这一行业发展前景极好,诸多企业都对智能家居这一产业方向燃起了勃勃野心。

1

  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让其由小众市场转变为大众市场,使得这一行业发展前景极好,诸多企业都对智能家居这一产业方向燃起了勃勃野心。但是传统的建材家居企业想要进入智能家居,首先就会遇到技术的门槛,加之智能家居产业起步较晚,市场发展缓慢,消费人群偏窄。企业面临的是概念模糊,品类混乱的智能家居行业,想要出类拔萃可谓是难上加难。

  为了引导智能家居行业正向发展,树立优质产品标准,8月4日,爱感全屋智能家居品牌战略全球发布会在王力安防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战略发布智能行业新品类——“全屋智能家居”,于平地处起惊雷,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发布会后,新浪家居对话王力安防科技执行总裁胡造奇,共同探讨面对复杂的市场前景,该如何寻求新的赛道,以求突破行业掣肘,找到全屋智能家居未来发展趋势。

1

01

打通技术门槛,智能家居行业划分新赛道

  随着近年来科技的不断创新与突破,智能家居这一话题再次被引爆。

  关于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趋势,胡总谈到,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智能家居产品,未来的三到五年里,智能家居产品将会走进更多的家庭,全屋智能家居也将成为建材家居行业未来五年最快成长的业务板块。

  但是传统的建材家居产品并不注重技术的研发,反而会在外观设计以及材料的应用上颇费苦工。

  面对这一道技术的门槛,胡总表示,王力用二十六年在智能安防方面的技术沉淀,和服务用户的实战经验一举突破行业前沿科技。以智能床为例,几百位研发人员潜心两年时间,只为创作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从过去的机械安防到智能安防,王力找到了全屋智能家居用户的刚需入口,用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发展全屋智能家居,获得了六百多项专利,六十多项发明专利,高达行业第一。与此同时,王力还和知名企业、以及世界各大学府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展开创新研究和深度研发。

  为了解决全屋智能家居整个行业中存在的智能系统问题、产品技术问题,王力基于产品标准以及消费标准,开创了全新品牌战略“爱感——全屋智能家居”。用最全的智能家居明星产品线,覆盖各空间的所有智能家居产品,打破过去产品线单一的体系,设计多品类的智能家居产品,满足不同消费层级、消费需求。

02

无安全,不智能

  全屋智能家居或将成为建材家居行业最大的蓝海,企业需构建更安全、更稳定的智能家居系统。所以,安全才是全屋智能家居最核心的产品标准。

  对话中,胡总提到安全和智能这两个关键词。并直言,如果智能家居产品连安全都解决不了,那就算产品再优秀也没有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以智能锁为例,最近五年,除了智能家电以外,在现代家居领域里用户接触频率最多的就是智能锁。智能锁这几年是刚需,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性,三五年前的普及率不到5%,但现在普及率达到50%以上,它推动了用户购买智能家居产品。

  但作为全屋智能家居里面的第一个入口,智能锁牵扯到一个家庭的安全。谈到安全,胡总对此很是重视,智能锁的安全问题会影响到其他自动家居的安全性,解决这个问题才能打通全屋智能家居整个市场。

  而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涵盖了八大智能系统,按照产品品类进行细分,区别于过去的智能家居产品,实现七大生活空间、八大智能系统的互联互通。作为行业首创,爱感提供全屋智能家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构建各空间的场景布局和全场景的智能链接,构建更安全、更智能的智能家居系统。通过一个交付入口统一进行掌控和智能化管理,让用户掌控家庭里每一个空间的全部智能产品,真正给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稳定的智能家居产品体验。

03

链接上下游,战略起航望未来

  细分赛道的同时,王力也在打通产业上下游,打造从总部到全国的经销商。未来王力将通过“爱感”系列建立独立渠道,由智能单品向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发展,用经销商渠道、线上渠道、以及会员渠道打造最高效、最强的发展模式。

  用户不论是在那一个渠道购买了爱感产品,都能成为全屋智能家居的会员,即刻享受更高力度的福利优惠。

  采访最后,胡总提出对未来的展望,既然细分了赛道,那就要做到第一、做到极致。未来三年将打造一千家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体验店,发展十万位全屋智能家居合伙人,打造一支全屋智能家居技术和产品万人服务团队,让超过十万数的家庭获得最为舒适的智能生活。

  在未来的征程上,王力会继续用安全、稳定的智能家居技术,引领整个全屋智能家居正向发展,通过爱感全屋智能家居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智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碳”驱动下,皇派门窗联合各界共建行业绿色标准体系以优质差异化产品赋能终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安柏瑞门窗以匠心和精品制胜市场,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轩全屋门窗专心专注做好企业,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亿合门窗以品质和诚信领跑行业,新浪家居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豪轩门窗以设计驱动品牌进化:2022“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携手金堂奖走进轩尼斯门窗芬尼张靖:聚焦用户需求,芬尼用科技力量打造智慧生活视线 | 频遭股东减持 被“唱衰”的火星人能否重塑投资人信心?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锦上宅入户门展馆:体验沉浸式智能家居生活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易欧思系统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沃伦门窗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富奥斯门窗狮王瓷砖COLORX星云石系列「珊瑚趣」现代质感大板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新豪轩门窗佛山负责人廖建基:铸造匠心门窗 质敬每一种美好诺贝尔x海尔智家战略合作再升级:加速智慧生活入户!家电快讯 | 武汉四部门联合发布节电倡议书,制冷温度不低于26℃家电快讯 | 凯里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联动调整凯里市2022年非采暖季非居民用气销售价格的通知家电快讯 |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空调器产品比较试验报告城市无界·设计维新|李小冷不冷:从一扇门、一扇窗开始过日子的风格家电快讯 | 山西焦化清洁能源项目备案成功家电快讯 | 券商发布日出东方研报,疫情扰动短期承压,热泵业务有望加速扩张家电快讯 | 博菱电器2022年半年度净利3409.63万元 同比增长81.6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