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为用户打造高端厨房平嵌新体验 卡萨帝再次引领一站式场景服务

icon 2022-08-25 21:16:10
icon 0

摘要:卡萨帝不只是做到了产品连接,而是通过唯一的场景加持,实现了与用户美好生活的深度连接。

  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传统家装模式已无法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尤其在高端家电市场,质懒时代驱动下,具有高颜值多功能智能化等优势并能与整体家居环境完美融合的家电产品成为这些家庭的标配,因而在装修伊始就被率先考虑在设计方案之内。

  这一需求驱动下,最早进入人们视线的就是嵌入式厨电,毕竟从洗碗机、烤箱到冰箱,为了厨房的高端大气,需要嵌入柜体的电器产品实在是太多了!但在实际装修设计中,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发挥却并不稳定,因为在家居建材、装修设计、家用电器之间,舶来品的嵌入式厨电缺少整体一站式场景服务融合解决方案的加持。

  为了完美解决这一问题,8月25日,“无界 融合”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平嵌家装季趋势发布暨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新品在上海隆重揭幕,以新一代厨房  无界融合的艺术厨居美学,打破空间的边界,让电器与厨房空间相互融合,再次引领一站式场景服务。

  现场,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上海李杜设计创始人李楠、就会这个 艺术 | 设计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end of S.T.A.Y. 汽车 | 艺术工作室联合创始人朱诗坤、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总编辑许晓东、年轻艺术家帅章亮、留存道上海分院联合创始人Nicole、美克美家上海城市总经理张妮、上海陌森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其标、上海国美总经理王波、永乐生活电器总经理王炎、卡萨帝冰箱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涛、海尔智家上海中心总经理李计坤、海尔智家上海中心营销总监刘杨、海尔智家上海中心全网总结佘巍、海尔智家上海中心制冷产业总监郁树、海尔智家上海中心卡萨帝总监杨扬等嘉宾亲临现场,为活动添彩助阵。

  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 四大重塑,重新定义嵌入式新格局

  家居空间如何兼顾美观与实用,是高端消费群体购买家电时的关注重点。随着科技发展,传统冰箱日益遭到诟病。冰箱尺寸固定受限于橱柜,冰箱技术功能束缚大,目前市面上传统冰箱因散热问题,放置区域一直有多重限制。此次发布的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新品可以彻底“解绑”,两侧平嵌可以和橱柜齐平,专利底部前向散热,放置空间有多样选择,想放哪儿就放哪儿,实现了美观与个性需求的兼具。开创了冰箱 “零距离自由嵌入式”设计先河。

  在空间、功能的协调与把控上,卡萨帝设计师系列冰箱通过设计、材质、体验的全面重塑和进化,以重塑嵌入标准、重塑美学设计、重塑极致保鲜、重塑智慧物联“四项重塑”,对普通全嵌冰箱进行了全面改造和升级,重新定义嵌入式新格局,打造集空间无痕感、美学存在感、科技无限感于一体的新一代厨房,为用户带来厨居一体化的至臻享受。

  一站式零嵌场景服务 从嵌入式产品升级新一代厨房场景

  唯一获得场景加持的高端品牌卡萨帝冰箱,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打破空间边界、创造生活无界、享受生态无界的美好生活体验,并提供用户全天的品质生活。此次,随着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的推出,卡萨帝冰箱也再次升级一站式场景服务,包括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出图,提供“六大嵌装服务”——嵌装标准尺寸、嵌装专业铰链、嵌装专业散热、嵌装专业踢脚、嵌装极限空间、嵌装一体服务,更有专属的家庭保鲜收纳服务等,助力申城市民获得一站式厨居升级体验。

  可以看到,卡萨帝冰箱不只是做到了产品连接,而是通过厨房场景加持,实现了与用户美好生活的深度连接。一站式场景服务是卡萨帝冰箱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的总结及响应。相信伴随家电家装行业一体化的趋势的加速,卡萨帝平嵌冰箱·设计师系列的出现,必将促进家电和橱柜、家居环境的完美融合,进一步引领了家居一体化的变革!(文/陈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6位明星空降36城 TATA木门818静音日倡导更“自由”的生活方式视线——进军行业蓝海,突破行业科技,“爱感”系列重新定义全屋智能“双碳”驱动下,皇派门窗联合各界共建行业绿色标准体系以优质差异化产品赋能终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安柏瑞门窗以匠心和精品制胜市场,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富轩全屋门窗专心专注做好企业,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亿合门窗以品质和诚信领跑行业,新浪家居品质门窗发现之旅走进新豪轩门窗以设计驱动品牌进化:2022“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携手金堂奖走进轩尼斯门窗芬尼张靖:聚焦用户需求,芬尼用科技力量打造智慧生活视线 | 频遭股东减持 被“唱衰”的火星人能否重塑投资人信心?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锦上宅入户门展馆:体验沉浸式智能家居生活潮这儿看|新浪主编团走进中国建博会(广州)潮探易欧思系统门窗无界融合 定义新一代厨房 卡萨帝设计师冰箱携平嵌秋装季趋势发布浪眼寻店丨莫干山板材速装:科技最硬核,守护最柔情坚守初心,不负期待丨大王椰22年专注更高端的环保板材“2022卓越设计青年”袁林钰专访设计大家说——整装设计论坛,深圳国际家纺家居展圆满落幕,解答“整装设计”新范式!建议收藏!易欧思教你门窗装修如何避坑“五衡”科技系统:创造智慧生活新定义门窗快讯|2022“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安格尔门窗顺势而为 | 技术焕新生活!天洋墙布深圳家纺家居展完美收官“2022卓越设计青年”危磊专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