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田智宏专访

icon 2022-09-06 17:40:14
icon 0

摘要:田智宏是国内知名设计师,现于1918别墅装饰公司任职。荣获金堂奖(葫芦岛)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田智宏

        国内知名设计师,现于1918别墅装饰公司任职。荣获金堂奖(葫芦岛)十佳设计师,及其他数十项国内外知名奖项,在设计业界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Q1、请介绍一下您获得“金堂奖城市十佳”或“青年设计领袖榜”的作品。您觉得获奖原因是什么?

        田智宏:我的获奖作品为展厅设计作品《家具的舞台》,通过空间建构表达我对对一些现代主义建筑大师的致敬。空间的主旋律是密斯凡德罗“少即是多”倡导的哲学理念,打破传统六面体空间,流动空间的概念去创造并采用了其他一些对当代设计影响至深的设计师们代表性的空间符号进行装饰。如柯布,赖特,格罗皮乌斯,蒙德里安,等建筑师与艺术家的现代主义建筑设计的学习与实践。

Q2、您怎么看待当下业主需求的变化?设计师怎样应对这个变化?

        田智宏:个性化设计是当下大多数业主的需求,从功能出发衍生出视觉直到情感的发生。温故知新不停的学习我们设计从业者最该做的。

Q3、您做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推荐官,在设计选用建材家居产品时最看重 的因素有哪几个?为什么?

        田智宏:首先是价格,因为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全球的经济危机,中国的经济也受到很大影响,在环保,质优的前提下有效的控制设计成本是更应该考虑的问题。

Q4、“2022 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 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田智宏:更加努力的去学习成长与创造,做到实至名归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金堂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