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作入围「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候选提名品牌

icon 2022-09-23 16:43:20
icon 0

摘要:9月15日,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正式启动,大将作入围本次品牌评选候选提名品牌。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品牌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伴随《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与《关于新时代推进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相继提出,反映出我国对家居行业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为践行品牌强国战略,以高质量供给提振家居品牌品质消费,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评选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CCTV《大国品牌》、家页、家居质量研究院、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乐腾商学院、家页智库、家居质量研究院提供研究支持。9月15日,第三届《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正式启动,大将作入围本次品牌评选候选提名品牌。

  自1983年起,大将作的产品设计已累计获得超过150座知名奖项,并被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在内的多家博物馆收录作为藏品。自卡榫、摆臂、手摇、气压,乃至电动智能,是全球儿童智能成长桌椅的领创品牌。大将作拥有全球最全的认证体系,亚洲脊柱协会联合开发,是中国著名书桌椅品牌,国际权威品质认证。

  关于「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

  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家居十八大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评审,专注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并通过消费者票选、专家评审、设计师投票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2年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见证家居品牌时代英姿树立品质消费行业榜样”,此次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与家居各行业从业者的广泛参与,来彰显那些长期专注于家居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突出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提升整体家居品牌影响力,全面推进家居细分行业品牌建设,加深市场、消费者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度,引导家居企业完善品牌宣传策略,深化品牌间行业资源整合与业态融合能力,为培育我国家居生态品牌建设,增强家居头部品牌引领示范带头作用贡献行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先行 品质提升 奥华超级工厂行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启动质量月活动博士有成入围「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候选提名品牌光明园迪入围「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候选提名品牌2平米入围「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候选提名品牌护童入围「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候选提名品牌莫干山ENF家族 |环保板材集合,守护全家健康“三餐四季 智享自在时光”SAKURA樱花2022年IN-LIFE闲趣节火热开启国庆红,国货潮”| 紫荆花携手人民国货工程一起为祖国庆生书香门地北京第六代旗舰店盛大开幕强效守护 | 大王椰双效抗菌板净护加倍更安心117㎡黑白致简,方寸间拥抱浪漫生活家!大奖公布丨奥华超级工厂行钜惠盛宴,惊喜大放送!陶卫快讯 | 冠珠华脉2.0新品发布暨第四届锦鲤节启动质量先行 品质提升 奥华超级工厂行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启动质量月活动环保公益智造美好:尚品宅配第三个“康净宝贝之家”落户无锡市儿童医院博士有成入围「2022消费者信赖品牌儿童学习桌椅类TOP5」候选提名品牌奶茶色+爱马仕橙,自带温柔轻奢气场!家电快讯 | N个“行业第一”成就添可芙万Station 洗地机创新舍他其谁办好家居产业的连锁展会平台 助推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家电快讯 | 添可新品连发 靠创新持续突围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魅力家电快讯 |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是哪一款?帮你选到质比价高的洗衣机定制快讯 | 第五届兔宝宝家居“智兔之星”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25位设计师荣获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