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53|「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舒适家居榜单揭晓!

icon 2022-11-06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舒适家居榜单揭晓!

  2022年11月1日,历时52天,历经网络票选、专业评审的「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揭晓。窗类、门类、陶瓷类、卫浴类、定制家居类、高定、家具类、睡眠、智能家居类、智能锁类、家电智享生活、家电健康舒适、家电集成厨房、舒适家居类、地板类、涂料类、辅材类、供应链类、装饰公司类、家居卖场类21个品类超200个品牌脱颖而出,荣膺「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称号。

  其中,中广欧特斯、松下电气设备、瑞美、朴勒新风、曼瑞德、卡洛尼、海尔、芬尼、德施曼、大金空调,荣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舒适家居上榜品牌。

  点击阅读全文: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舒适家居榜单揭晓!

  埃瑞德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全新上市

  近日,埃瑞德推出新一代风口净化消毒装置——中央空调消毒净化机。它集中央空调与室内空气净化器于一体,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甲醛、苯等污染物,改善室内呼吸环境,针对H1N1、及冠状病毒(HCoV-229E)、菌种( 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物质,杀灭率高达99.99%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制定新风系统标准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发布了关于对《高性能新风净化机(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函,将针对高性能新风系统制定标准,标准将针对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分类标记、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存储8个方面对新风机的性能指标、参数、运输规则、产品定义进行详细规范。

  中广欧特斯「移动太空咖啡站」全国巡回首发

  2022年10月31日下午3时,中广欧特斯“移动太空咖啡站”全国巡回首发仪式在中广电器集团总部举行,“太空咖啡站”1号车、2号车正式发车!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中广电器集团副总裁王晓鹏、叶有享以及营销体系大区总监等出席仪式

  首届“中国热泵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

  近日,以“专注热泵创新,实现双碳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热泵大会”在浙江杭州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制冷学会、国际制冷学会主办,热泵行业专家、生能等热泵产业代表企业、热泵产业相关设计师等应邀参会,共同就热泵产业的当下现状以及聚焦未来成长前景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