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54|中广电器集团与威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2-11-13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中广电器集团与威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11月6日上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建立空调、热泵主机配套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威乐中国将成为中广电器集团热泵空调、热泵热水机组等产品的水泵战略供应商。

  点击阅读全文:进博会好声音:中广电器集团与威乐(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德国威能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全球供暖行业的先行者,德国威能连续第四年参展,打造了以“自在与自然的共生”为主题的精美展台,旨在通过多彩纷呈的内容,传递威能SEEDS可持续发展战略文化,将低碳意识融入舒适生活。结合多年深耕中国市场的经验,威能于本次进博会重磅推出了两款集舒适与环保于一体的新产品:Vaillant turboMAX pure低氮型燃气采暖热水炉和miniCIRC 外置循环泵。

  特灵科技发布Q3财报 净销售额增长18%

  全球温控系统公司特灵科技宣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第三季度公司销售额达44亿美元,增长18%;自有业务销售额增长19%。调整后营运收益7.29亿美元,同比增长22%;调整后EBITDA为8.09亿美元,同比增长21%。

  科龙中央空调中标运城市冬季清洁取暖项目

  近日,科龙中央空调凭借差异化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丰富的项目积累,成功入围山西运城市清洁取暖项目,为该项目提供1500套空气源热泵热风机,主机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补气增焓技术,结合室内外机优质直流变频风扇电机,优化匹配空调系统,可在冬季-30℃强劲制热,稳定运行。

  艾默生将环境优化技术多数股权出售给黑石集团

  近日,艾默生宣布与黑石集团达成一项最终协议。艾默生将旗下环境优化技术业务的多数股权出售给黑石集团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估值为140亿美元。艾默生将获得约95亿美元的预付税前现金,同时,艾默生仍将保留对成立的新合资企业的非控股所有权。此次交易中的环境优化技术业务包括艾默生领先的谷轮压缩机业务及暖通空调和制冷终端市场的所有产品组合及服务,这些业务在2022财年中销售额达到50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一行莅临书香门地集团走访调研莫干山实木颗粒板,于无言中躬耕卓越品质舒适家居周刊No.53|「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舒适家居榜单揭晓!《奥华匠人》栏目第二期丨品控中心:质量前行,以匠心筑品质!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北京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携手更多品牌,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刘娟:未来北京红星美凯龙会更加深度地运营顶地空间馆,让更多更高质量的瓷砖产品被大众所熟知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廖金波:未来红星美凯龙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会帮助更优质的瓷砖品牌走进京城消费者心里诺贝尔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建国:北京红星美凯龙见证了我们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和迭代,见证了行业标准的不断提升蒙娜丽莎北京区域执行总裁陈胜:为每个幸福家营造一个大梦想北京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做好交付与服务,才能让瓷砖给京城消费者更温暖的感受AFFD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高志强:希望中国的瓷砖品牌都拥有自己的个性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瓷砖企业需要内外兼修,赋能京城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跨界玩家正步入场,门窗行业竞争格局加剧《建筑幕墙碳排放计算标准》获批立项多项利好政策出台,助力实现“双碳”战略目标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以县城为重要载体,推广节能门窗等积极拥抱资本力量,门窗行业构建发展新格局全国建筑幕墙门窗领域超19项主要在编标准进度发布标配智能化工厂,门窗行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多家品牌升级,看见中国门窗企业蓬勃力量智能周刊|多家智能家居企业推出Matter1.0认证设备;《智能家居宜居指标要求》标准正式立项;华为与携住科技、狄耐克达成合作关系欧瑞博与东鹏控股达成资本与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