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55|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票选通道正式开启

icon 2022-11-20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票选通道正式开启

  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已于11月18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新闻网·家居、家页智库、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程指导,家页智库与家居质量研究院为本次活动研究机构。>>点击为品牌官投票

  点击阅读全文:请投票!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网络票选通道正式开启https://jiaju.sina.com.cn/news/20221117/6998948911323087027.shtml

  美控11月18日举办秋季发布会 推出楼宇自控重磅新品

  近日,美的楼宇事业部旗下楼宇自控品牌美控宣布:秋季线上发布会将于11月18日举行。发布会上,美控将对KONG C3SI战略路线进行回顾和产品演进,并将重磅发布KONG软硬件新品,以及KONG高效机房迭代。

  东芝空调浙江区新品发布会在杭成功举办

  11月16日上午,东芝空调浙江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新基地成功举办。新一代MiNi-s

MMS东芝商用家用中央空调,新一代小巧超薄暗藏天花风管机,新地暖模块、新风系统以及CO2热泵热水器,正是其为中国消费者更丰富的“冷暖风水智”一站式解决方案所打造的新品。

  美的获全球首个R454B新冷媒高效产品认证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美的成功获得AHRI颁发的全球首个R454B新冷媒高效产品认证,成为美的践行绿色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式成果。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赵磊与AH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Yurek,就行业能效升级、环保新冷媒开发及应用、建筑脱碳及电气化发展等关键趋势进行了战略规划研讨,双方就以“双碳”目标为牵引,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推动北美及全球产业高能效绿色转型,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

  咸宁将实施城镇绿色节能改造

  近日,咸宁市人民政府发布《咸宁市“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方案》实施节能减排重点工程部分提到,实施城镇绿色节能改造工程,强化城市生态环境质量,积极开展低碳城市、韧性城市、海绵城市、“无废城市”等示范创建。在方案中提到改善既有建筑绿色品质,规模化推进既有建筑节能绿色化改造,创新改造推进模式与推广机制。广泛应用太阳能光热、空气源热泵热水和地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推动太阳能光伏在城乡建设中分布式、一体化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