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跃携手陕建打造空间美学城市展厅开展成功

icon 2022-11-14 16:28:49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11日,陕建产投集团空间美学城市展厅在西安正式开展,典跃集团等进驻企业代表齐聚开展现场。

        2022年11月11日,陕建产投集团空间美学城市展厅在西安正式开展。陕西省装饰协会会长郑建钢,秘书长任卫,常务副秘书长哈波,副秘书长王洁、副秘书长洪光,秘书处主管夏翠,陕建产投集团董事长付超锋、总经理吴常明,陕煤集团、亚厦集团、典跃集团等进驻企业代表齐聚开展现场。

        展厅地址:陕西省西北建材集散地北三环与草滩八路交汇处华夏石材城

        空间美学城市展厅以“设计勾勒空间之美,匠铸美学轮廓为意,精工定制材料为配套”的创作理念,着力打造西部建筑装饰产业发展集成平台。

        此次展厅理念与典跃空间美学服务商的定位不谋而合,典跃金磨石也很荣幸入驻展厅。

张迎超-典跃集团执行副总裁

贺明-典跃集团三公司执行总经理

        典跃集团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美学服务商与停车场的投资及运营,为世界品牌连锁旗舰店与企业办公空间定制服务。

        先后在上海,北京和西安开设三大分公司以及多个地区服务网点,为全国区域提供专业的空间美学定制和增值服务。

        此次入驻陕建空间美学城市展厅是对典跃产品的肯定,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郑建钢一行和陕建产投集团董事长付超锋一行参观了典跃展区,并围绕“空间美学”进行了探讨。

        典跃集团前20年专注于空间美学服务,把金磨石做到这个品类行业头部企业。后20年我们将专精特新打造停车场空间的EPC、BOT致力于实现改善人居环境的服务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