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履新,共筑未来:2022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完美落幕

icon 2022-11-29 15:48:51
icon 0

摘要:2022年11月26日,2022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于台州第六空间中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广邀200余位台州室内设计菁英参加,覆盖室内设计、进口地板、进口家具等多个领域,铸就一场多角度、多维度的城市设计交流盛会。

        2022年11月26日下午,2022金堂奖台州站启动礼于台州第六空间中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金堂奖全国联盟执委会、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和梵逊邦德共同赞助,金堂奖全国联盟台州站、知汇星城联合承办,覆盖室内设计、进口地板、进口家具等多个领域,是一次多角度、多维度的城市设计交流盛会。200余位台州室内设计菁英参加了此次启动礼,共同见证荣耀、展望未来。

        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多位设计产业界大咖应邀出席,他们分别是: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设计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副会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孙少川先生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知汇·名师汇联合发起人、知汇星城·国际设计艺术家居创意园总裁 钟正兵先生

        梵逊邦德家居董事长 颜旗女士

        第六空间台州商场总经理 万云鹏先生

        苏州骆志永设计事务所 骆志永先生

        永盛石业董事长、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合伙人 泮世国先生

        金堂奖全国联盟台州站负责人、知汇名师、设计台州主理人 齐迹女士

        力唯装饰董事长 程海鹏先生

        大视野装饰董事长 苏永万先生

        易家装饰董事长 王海勇先生

        观诺设计董事长 王小友先生

        品一装饰设计董事长 吴高剑先生

        铭星装饰股份创始人 李扬先生  

        浙江扎哈国际设计创始人 郑随印先生

        活动首先由台州第六空间总经理万云鹏先生致辞,他表示台州第六空间作为台州市民选择进口家具、别墅建材及设计软饰高定的首选平台,一直致力于解决塔尖消费者,对居家设计潮头的追求。此次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和梵逊邦德家居联合开业将带给台州消费者更高端的美学体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知汇·名师汇联合发起人、知汇星城·国际设计艺术家居创意园总裁钟正兵先生分享了他对设计行业的展望:未来一定不是单打独斗,而是大家齐聚一心,迎来合作共赢的时代。以提效率降成本为目标,将顾客服务做到极致。一辈子,只为做好这一件事,便是最为自豪的!

        梵逊邦德家居董事长颜旗女士带来了梵逊邦德的品牌解析。梵逊邦德作为一个集合了全球奢侈家居、橱柜木作、软装为一体的设计集合与服务平台,以超过十五载的国际视野和专业经验,筛选和引进风格多元的奢侈家居品牌。一直不断创新管理服务,将橱柜木作、家具、软装,三维合一,为台州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家具生活体验。

        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馆长钱宇翔先生也带来了以「给予自然以诗」为主题的分享。打造自然、纹理、设计与空间的共生,让我们领略到木的自然、纹理赋予空间的设计和情感!地板馆将为台州设计行业赋能,为我们台州的广大业主赋能。

        金堂奖全国联盟台州站负责人、知汇名师、设计台州主理人齐迹女士为在场的设计师们介绍了金堂奖参评细则以及设计师个人IP打造奖项赋予的作用和意义。金堂奖将一如既往地为设计师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专业度和品牌度,为中国设计界赋能。

        嘉宾致辞结束后,在澎湃的音乐和绚烂的灯光中,2021金堂奖台州十佳获奖设计师:陈麒向、旦、高海彦、李扬、林根玲、李琳遥、任昱烨、王锐、项林欣、叶祥宝分别上台领奖。

        现场嘉宾也为知汇名师汇第二期签约会员:周长、 陈嘉乐、 牟张聪、施玲玲、陈书桓、旦、陈剑、吴永群、尹晓敏、张聪聪、卢济生进行授牌。

        在全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暨梵逊邦德家居联合发布正式启动。

        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副会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孙少川先生为到场的设计师们同行们做了《忠于设计 贯彻始终》的主题分享。

        坚持“对大于美”22年的他告诉我们,设计从来不仅仅是表面,那些眼睛看不到的部分,才是真正宝贵的价值。他说我不为风格而设计,只为生活而设计。他把智慧潜藏在无数的细节中,毫不张扬,又严谨笃定。激发了现场设计师们在设计道路上的重新思考,大家也被孙老师的设计高度深深的折服。

        随即知汇名品·地板美学馆与梵逊邦德家居带各位设计师来宾们前往展厅进行参观,设计师们与品牌之间的链接加深。金堂奖的每一次集结都是力量的凝聚,2022,全新的一年,台州设计力量要拥抱金堂奖,做更出色的设计,更出色的自己!在精致而又高雅的晚宴中,大家推杯换盏,觥筹交错,气氛高涨。

        2022,金堂奖启航,让我们再出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