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好设计传至千家万户!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圆满结束

icon 2022-12-12 17:45:14
icon 0

摘要:2022年12月11日,金堂奖2022年度网络投票阶段圆满落幕。数以百万计的设计爱好者参与本次网络投票活动,与金堂奖一同,将好设计传至千家万户!

        2022年12月11日,金堂奖2022年度网络投票阶段圆满落幕!

        网络投票活动,是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自2010年启动以来,始终持续进行的一项重要活动。

        根据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的《评选规则》,投票成绩将在加权后纳入统计,成为年度杰出作品竞争金堂奖年度最佳作品的评审依据之一。

        这不仅是一次投票活动,更是一项分享中国好设计,将优秀的设计作品推广至千家万户的传播活动。通过全网参与的公开投票,我们让更多的室内设计从业者了解金堂奖,让更多的人看到中国室内设计的优秀成果,让更多的人认可中国设计产业,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实现金堂奖“设计创造价值”的理念。

        在为期一周的投票活动中,来自于五湖四海的金堂奖入围作品,在V网站投票界面上争奇斗艳,获得了设计师、媒体圈、产业关注者,以及设计爱好者们的广泛好评。

        在过去的一周中,数以百万计的设计爱好者们,不约而同地来到金堂奖网络投票界面,欣赏浩如烟海的优秀设计作品,并为他们最为心仪的作品,投出他们手中宝贵的一票。

        在投票期间,设计师以及设计爱好者们将优秀的作品通过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渠道进行实时分享,不仅让金堂奖获得了空前的关注与热度,也让参与金堂奖的设计师们的作品获得了尊重、关注。

        2022金堂奖网络投票环节的圆满收官,反映出中国设计产业界对金堂奖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反映出中国人民群众对金堂奖的广泛认可和期许,反映出金堂奖全国联盟遍及全国100+省市站点的巨大影响力和美誉度。

        在此,金堂奖要感谢参与投票活动的社会各界同仁,感谢您对中国设计的支持,感谢您对金堂奖的厚爱!您在朋友圈的每一次分享、每一张投票,都是对这些优秀成果的肯定,都是对中国设计进步成果的肯定,都是对金堂奖的肯定!

        在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结束后,金堂奖正式驶入作品评审的快车道。

        在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20日,金堂奖评审委员会将完成2022年度杰出作品评审,及2022年度城市十佳评审。从入围作品中,评选产生金堂奖2022年度杰出作品。

        此后,在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1月10日,代表着世界范围内室内设计顶流水平的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将以“空间眷恋指数”的评审标准,对金堂奖杰出作品进行最为严苛的评审,最终诞生出空间类、软装类,共13个子类的2022年度最佳作品。

金堂奖全球评委阵容△

        最后,在2023年3月17日至20日举办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金堂奖将在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金堂奖年度盛典,及一系列设计师活动,正式揭晓金堂奖2022年度最佳设计成果,见证荣耀莅临!

        2022年度金堂奖网络投票环节已经圆满结束,再一次感谢所有支持和信任我们的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感谢参与金堂奖的社会各界同仁!让我们一起,共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