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快讯 | 德国威能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广告主盛典·年度内容营销金案”

icon 2022-12-26 10:50:16
icon 0

摘要:威能2022年度品牌推广项目,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广告主盛典·年度内容营销金案”。

  由中国国际广告节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系列活动于2022年12月21日-12月23日在厦门举行。威能2022年度品牌推广项目,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广告主盛典·年度内容营销金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卫浴李肖肖荣获「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定制周刊|问界·定制——“ 知著者”顶固:深躬于行业的人能见微知著,睹始知终......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 | 记录行业发展轨迹「2022家居十大事件」重磅发布!陶卫周刊 | 简一践行“文秀精神” 公益接力背后的利他与责任预告 | 「2022中国家居金致奖」将于12月26日揭晓预告 |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获奖名单将于12月26日揭晓JUNG德国永诺亮相法兰克福展, 揭秘多维新境的智能黑科技《2022中国高定关键词》:①轻高定家电快讯 | 《时尚芭莎》揭开家居时尚主角!卡萨帝上榜家电快讯 | 美的集团拟开展额度不超132.26亿元的资产池业务家电快讯 | 格力电器荣获全国首批“领先实验室”证书家电快讯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增资至约405.4亿元内循环需求下的高质量发展 |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皇派门窗致力于全屋场景解决方案金牌卫浴李肖肖荣获「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杰出人物」称号益圆木门关于新版官方网站上线的通知生活终将潮向美好,红星美凯龙第13届爱家日暖冬来袭火星人黄卫斌:应对内卷,如何始终保持创新密码?内循环需求下的高质量发展 |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未来信心比黄金更重要重庆南渝中学学生荣获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金奖鹰牌陶瓷招商签约111城!让门店客单值翻倍!揽获“活动营销金案”等两项重磅奖项,富光闪耀中国国际广告节洁净、智能双轮双驱 开启智能坐便器行业增长引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