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

icon 2023-01-09 13:40:25
icon 0

摘要:2023年,东鹏集团穿越冰雪、继续传递温暖,打造石墨烯暖屋2.0,不仅打造新型石墨烯智暖岩板体验店,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快速制热、环保节能的取暖新体验,并与青年独立插画师梁玮滢WAIYEN合作,以瑞兔的生肖形象,打造一场暖心治愈的原创插画展...

  2022年,东鹏瓷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瓷砖供应商,应用石墨烯智暖岩板打造6座“城市志愿者服务站”,为张家口赛区的近3000名城市志愿者们免费提供取暖、休息、应急等多重服务。2023年,东鹏集团穿越冰雪、继续传递温暖,打造石墨烯暖屋2.0,不仅打造新型石墨烯智暖岩板体验店,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快速制热、环保节能的取暖新体验,并与青年独立插画师梁玮滢WAIYEN合作,以瑞兔的生肖形象,打造一场暖心治愈的原创插画展。

  △“冰雪奇遇·温暖兔YOU”

  东鹏暖屋2.0 x 可可兔奇遇记治愈系插画展现场回顾

  2023年1月7日,由东鹏控股主办的“冰雪奇遇·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 x 可可兔奇遇记治愈系插画展的揭幕仪式,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正式拉开帷幕,东鹏集团与各大媒体朋友一同见证石墨烯智暖岩板体验店的启用。特邀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先生,青年插画师梁玮滢WAIYEN女士,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市场营销总监高正芳女士,佛山市设计联合会会长、罗思刀罗杰先生,以及科技日报,环球网财经中心,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社(吉林分社),新浪家居,华夏陶瓷网,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吉林分社媒体代表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一场不一样的“雪山暖心画展”。

 △“冰雪奇遇·温暖兔YOU”  东鹏暖屋2.0 x 可可兔奇遇记治愈系插画展嘉宾合影


  01 绿色智暖科技+

  治愈插画艺术跨界上演“东鹏暖屋2.0”首站

△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 钟保民先生致辞

  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先生致辞表示: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温暖不应是固态的,而是动态的;传递,让温暖有了意义。因此2023年,东鹏承袭暖屋行动1.0,打造暖屋2.0升级版本,为广大用户提供冬日智暖体验,以科技赋能绿色暖冬,同时今年以更加人文的视野,开创性联名青年插画师梁玮滢WAIYEN,在东鹏石墨烯暖屋内打造一场治愈插画展,不仅暖身,更加暖心。东鹏集团始终回归社会责任本质,通过自身的创新科技改造,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温暖、美好的人居体验。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市场营销总监 高正芳女士致辞

  现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市场营销总监高正芳女士作为雪场方代表致辞:很荣幸成为东鹏暖屋行动2.0的第一站,感谢东鹏暖屋行动为北大湖滑雪场送来了冬日的温暖。吉林北大湖滑雪场坐落于吉林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内,整个区域三面环山,风力平稳,雪景优美,已承办多次大型活动,成为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滑雪度假区之一。这次与东鹏暖屋2.0行动的合作,能让大家看到滑雪场里不只有“冷空气”,更有“热暖气”,希望在滑雪场的每一位游客,都能感受到温暖与舒适。

  主持人邀请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先生,青年插画师梁玮滢WAIYEN,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市场营销总监高正芳女士,环球网财经中心代表刘思佳老师,佛山市设计联合会会长、罗思刀罗杰先生共同上台剪彩,在嘉宾媒体的见证下,“暖屋行动2.0”正式落地。东鹏温度温暖续航,从初衷到实践,东鹏始终坚信中国陶瓷是有温度的,代表着中国文化的愿景,用瓷砖建造一方又一方的温暖。

 △“冰雪奇遇·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 x 可可兔奇遇记治愈系插画展剪彩合影

  活动最后,主持人邀请大家移步到东鹏石墨烯暖屋里参观体验,同时现场也邀请到了东鹏石墨烯负责人龚道勇先生、青年插画师梁玮滢WAIYEN进行关于石墨烯产品亮点及暖屋设计理念的分享,体验东鹏瓷砖研发的智暖科技,感受画展的和煦治愈,共赴一段冬日治愈时光。

 △WAIYEN、龚道勇分别为参观暖屋的媒体嘉宾分享讲解 

 02 以治愈为主题、以智暖为抓手

 东鹏暖屋2.0让寒冬更有暖意

  东鹏集团创新性地将石墨烯材料应用于岩板中,融合设计、艺术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打造出暖冬黑科技 - 石墨烯智暖岩板,用科技创新为千万家庭提供温暖保障。石墨烯岩板可应用于众多家庭场景中,如墙面、地暖、桌椅、操作台面等,高效发热、暖而不燥、环保节能,功能超越瓷砖,真正做到一墙暖一屋。

  东鹏暖屋将岩板、石墨烯发热涂层、防水绝缘高密封装三层保护设计组合成石墨烯岩板,以超强导热性能的石墨烯作为发热源,发热快、效率高、制热均匀,享受不一样的温暖与舒心,暖意加倍。

  这个寒冬,东鹏集团以治愈为主题、以智暖为抓手,以绿色暖冬科技+原创艺术插画,为广大用户提供一场暖冬治愈之旅。东鹏暖屋2.0首站落地国内知名大型雪场 - 吉林北大湖滑雪场。作为滑雪爱好者的体验胜地之一,吉林北大湖滑雪场冬季平均气温在零下10℃,东鹏石墨烯暖屋将为当地滑雪爱好者打造温暖速热、舒适不干燥的取暖新体验。

  这一次暖屋2.0的亮点之一,就是青年插画师梁玮滢WAIYEN用童趣软萌的笔触、以瑞兔的生肖形象,在雪山之中,为户外滑雪爱好者打造一场有温度、有情怀的雪山画展。本次画展的主题为“可可兔奇遇记”治愈系画展,以WAIYEN笔下的原创IP可可兔为主角,展示了可可兔在奇幻色彩的森林中,一路上遇到的奇妙动物、和植物的记录以及各类可爱生活场景,藏着作者大胆创造的灵动、恣意梦想的惬意。

 △青年独立插画师WAIYEN与原创IP可可兔

  正如作者寄语,当我们从稚嫩的童年中长大,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节奏中,不妨用舒缓心情的方式,化繁为简,保留一份童真,为自己放一场思想的假期。关注内心、愉悦自我,传递温暖治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缓解你的精神内耗。

 △青年独立插画师WAIYEN在东鹏暖屋分享可可兔插画作品

  零下15°C的现场寒风凛冽,但温暖依旧。1月7日- 1月17日,在东鹏石墨烯暖屋落地吉林北大湖滑雪场期间,每一位游客都能来到东鹏暖屋亲身打卡体验治愈系画展与石墨烯高科技共同带来的温暖。当游客步入暖屋,四周的暖气便将你包围其中;欣赏WAIYEN带来的治愈插画展,感受石墨烯瓷砖带来的温暖氛围,看着窗外北大湖滑雪场的冰雪世界,每一次画面的定格都让游客感到治愈。现场还能通过扫描小程序观看石墨烯产品,让游客能感受到石墨烯智暖高科技、新领域的应用。

 △东鹏暖屋2.0活动现场游客热情互动打卡

  以匠心科技点燃温暖冬日,以创新产品赋能人居升级,打造冬日智暖新体验。东鹏暖屋行动2.0,以温暖之名穿越冰雪,与软萌治愈的可可兔邂逅,治愈冬日雪山。

  雪落无痕,因你长春。这个寒冬,相约吉林北大湖,赴一场治愈暖冬之旅。1月7日-17日,欢迎打卡北大湖滑雪场东鹏暖屋2.0 x 可可兔奇遇记治愈系插画展,携手东鹏,与暖冬不期而遇,2023暖心再出发!

(转自:东鹏控股1972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