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瓴人物之门窗|优嘉张彤:不打价格战,真材实料做好每一扇窗

icon 2023-04-24 14:25:4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也在展会上对话山东优嘉门窗总经理张彤,他表示,在产品定位设计时,即对标中高端群体。优嘉不内卷,不打价格战,不跟任何人比较,用真材实料做好每一扇窗。

  自2020年国家发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以来,系统门窗作为家装消费入口迎来全新发展。数据显示,2022年门窗行业市场规模突破万亿,同比大增25%,俨然成为家居行业蓝海品类。

  与此同时,门窗巨大的发展空间也吸引了众多“淘金者”入局。企业如何寻找门窗行业下一个增长点?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构筑起品牌发展“护城河”?

  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成为透视行业发展的一扇“窗”。据悉,本次博览会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700余家参展企业数量也创新高。

  新浪家居华北主编梁佳,也在展会上对话山东优嘉门窗总经理张彤,他表示,在产品定位设计时,即对标中高端群体。优嘉不内卷,不打价格战,不跟任何人比较,用真材实料做好每一扇窗。

  据悉,优嘉门窗作为家装门窗行业新兵,是首次参加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展位设计上,优嘉采取板块模式呈现,主题为“魔方盒子”。

  第一个盒子是优嘉针对高端楼盘、别墅重磅推出的提升推拉门,对于有封阳台需求的消费者是首选产品,在北方也完全适用;盒子中还有微通风网红窗扇,借助微通风开启方式,可以带来更大的视野和更好的通风体验。

  第二个红色盒子则是优嘉门窗的主推产品,该产品在19年赢得世界被动式门窗评选,获得了德国PHI认证和国内家居康居认证。

  第三个盒子则有优嘉门窗全副电动提升窗、平推窗等在内的常规产品。

  事实上,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与消费升级的兴起,二次装修需求、改善型住房需求激增,系统门窗企业正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对企业来说,门窗行业也面临一段白热化竞争和洗牌。

  对此,张彤表示,旧房改造对于门窗行业是良好契机,优嘉即将在本地参与一个大型农村旧房改造项目,这也是省政府牵头的农村帮扶门窗改造项目。

  对于2023年的品牌发展,张彤表示优嘉不会盲目扩张,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以山东为核心扎根发展。从工程门窗转型到家装门窗,对优嘉的服务、售后提出了更高要求。优嘉将凭借近20人的售后团队,实现初期到中期的方案处理和后期生产安装,全链条加持。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符合要求的经销商,优嘉会将其工程项目主动对接给前者,赋能加持。(文/新浪家居 梁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瓴人物之门窗|乔居卢礼良:行业整体都在向节能方向研发产品揭瓴人物之门窗|京港亚门窗杨华:以柔性制造系统提高生产效率揭瓴人物之门窗|易欧思系统门窗张大伟:门窗标准设立是不可违背的趋势揭瓴人物之门窗|纽卡斯门窗熊勇龙:打造“度”文化快讯|第十四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欢迎晚会暨中国家居门窗行业星耀奖领奖典礼隆重举办群贤毕至·品耀京城 2023北京软装展“墙饰”归来柏丽大家居亮相广州设计周,整体解决方案还原品质生活快讯|新浪家居逛展广州设计周 柏丽大家居还原品质生活冰雪奇遇 温暖兔YOU|东鹏暖屋2.0重磅上线,开启暖冬治愈之旅在地 - 千年巨变,湖山之城 《越界 - 回忆 . 实现 . 变进》巡回展览首站于杭州正式揭幕独家直播丨香港建筑师学会建筑城市设计成就展杭州站暨「在地。越界」研讨会有Young设计链接家居产业 D2M Lab设计样广州再掀狂潮行业首个,卡萨帝中子F2洗干集成机引领科技革命实至名归!嘉韬照明斩获“中国十大品牌”称号揭瓴人物之门窗|乔居卢礼良:行业整体都在向节能方向研发产品大道恒美×深圳航空 | 以品牌叙事,助力深圳城市文化形象出圈海外!MOSOM墨森设计|AEVUM奥斯芬万象食家店:时尚「新美力」的优雅进化中广欧特斯服务河北医院热泵空调冷暖系统改造项目WED中熙设计|九庐 NOVE CLUB:城市之上,共鸣生活想象中熙设计x平仄设计 | 杭州万科白鹭郡西安岚·山之墅:艺术况味,隐谧回归柘壹设计Z ONE⁺|湾东越秀·奢造一线海景生活新高地合肥·和悦云锦:39天打造的板房,创造“劲销10亿”的红盘神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