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堂奖泸州十佳正式揭晓!

icon 2023-01-12 11:36:22
icon 0

摘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万众瞩目的2022年度金堂奖泸州十佳榜单,在今天正式揭晓!

        经过一年来的不断完善与创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2022年度金堂奖城市十佳(泸州)榜单,终于正式揭晓!2022年,代表着室内设计顶流水平的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以“空间眷恋指数”的评审标准,对金堂奖杰出作品进行了最为严苛的评审。

        在这份星光灿烂的榜单上,每一位荣获金堂奖·2022年度城市十佳的设计师、设计机构代表,都是来自于全国各城市的设计精英,其参赛作品经过了金堂奖全国联盟100+城市站点的运营机构推荐以及金堂奖评审委员会的复核评审确认,这份成果充分代表了2022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的趋势与潮流,也是金堂奖最为重要的年度成果与品牌发展见证。

        经评审委员会复核确认,今天,金堂奖正式发布“金堂奖·2022年度城市十佳(泸州)”榜单,表彰与鼓励这批中国大宅设计师的杰出代表!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眷之极,恋之简 | 泸州碧桂园> 王亮

<城市ID.HOTEL> 冷莎

<箐山别院> 宋沛珊

<不定义的生活> 周键良

<自宅> 梁峰

<静享悠然> 陈涵

<与·家> 李波

<简致时光> 赵婉伶

<安静> 李佳俊

<金色麦浪与秋书>柯于伴

        衷心祝贺以上获得“金堂奖·2022年度城市十佳”奖项的设计师、设计机构代表,感谢你们对中国设计业界做出的杰出贡献,期待你们能在未来推出更多优秀设计,为中国设计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