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美诗固系统门窗董事长詹缅阳恭贺新春!

icon 2023-01-14 12:28:46
icon 0

摘要:2023年,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的长河奔涌向前,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走过波澜壮阔的历程,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回首2022年,中国门窗行业虽经历了多次“压力测试”,但依然保持着奔腾向上、破浪前行的发展势头。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2023年,在充满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上,中国优秀门窗企业和门窗人锚定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行进。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家居携手一众优秀门窗企业家共同展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美诗固系统门窗董事长 詹缅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此,我衷心祝愿大家2023开创新的美好未来。过去的2022年,我们经过三年抗疫,终于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我相信,在我们党和国家的领导下,2023我们将迎来全面的经济复苏,全民更加欢乐安康。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兔年新春吉祥,阖家欢乐安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