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宅设计+”岳阳影响力人物榜单正式揭晓!

icon 2023-01-31 17:00:38
icon 0

摘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万众瞩目的2022年度“大宅设计+”大赛岳阳影响力人物榜单,在今天正式揭晓!

        在过去的2021年,金堂奖深度挖掘细分赛道、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将目光聚焦于大宅设计师,与设计业界内外诸多机构协作,隆重推出“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

        “大宅设计+”精英邀请赛,由金堂奖全国联盟、中装大宅、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联合主办,并与德国汉诺地板、美国邓恩涂料、西班牙德赛斯岩板、三雄极光、尚高卫浴、欧哲门窗、SK瓷砖、润石庭园资材、汇泰龙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是金堂奖旗下首个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

        “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设有“中国大宅设计·铂金奖”、“中国大宅设计·Top100”、“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三大年度评选奖项,旨在挖掘并展现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弘扬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经过一年来的不断完善与创新,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辛勤工作与严格审核,万众瞩目的2022年度“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榜单,终于在今天正式揭晓!

        今天,金堂奖正式发布2022年度“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榜单,表彰与鼓励这批中国大宅设计师的杰出代表!在此恭喜岳阳站6位榜上有名的设计师。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旻岳设计 杨旻

2、点石家装 黄黎

3、無有堂设计 杨青山

4、内外设计 付琦

5、合本空间 欧阳奕

6、合本空间 蒋圆


衷心祝贺以上获得2022年度“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奖项的设计师,感谢你们对中国设计业界做出的杰出贡献,期待你们能在未来推出更多优秀设计,为中国设计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王杰设计新作 | 大美无痕 至味清欢快讯 | 山隐设计项目荣获2022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时隔两年,谢天来到杭州的美丽乡村,把12只“兔子”放进了茶园2022金堂奖哈尔滨十佳正式揭晓!【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10周年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ING·意内雅 | 广宇•锦上云山 | 合院样板间2022金堂奖阜阳杰出及十佳正式揭晓!YANG.杨邦胜新作 | 上海长风华邑酒店:以水之名,启幕华邑品牌2022金堂奖湖北十佳正式揭晓!2022金堂奖泸州十佳正式揭晓!宁波合辑·2022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金堂奖“星运动”携手小红书,交流沙龙在许燎源博物馆举行漫波深睡床垫创始人尹道茗:【精】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国维集团重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致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芝加哥天际线上的艺术品! 嘉格纳瑞吉公寓设计案例鉴赏定制快讯|索菲亚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常宝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舒适家居周刊 | 三菱重工KXBmini系列变频多联中央空调斩获品质标杆奖舒适家居快讯 | 吉博力2022年销售额约250亿元舒适家居快讯 | 智能厨电品牌纯米科技重启IPO风口已至,厨电企业如何在直播中找到红利密码?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紧跟时代趋「势」,把握需求风口,共创美好人居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