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快讯 | 红星美凯龙与惠达卫浴达成2023战略合作

icon 2023-02-14 14:02:46
icon 0

  近日消息,红星美凯龙卫浴瓷砖顶墙事业部总经理常成一行到访惠达卫浴总部,惠达卫浴执行总裁张春玉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年度战略合作发展方向达成共识,并就2023年度广州卫浴博览会举行了签约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周刊快讯 | 红星美凯龙与美的达成2023年战略合作浙派冠名高铁列车即将首发 2023高铁五联发跑出发展“加速度”!春季添新衣!维意定制解决你的衣柜告急难题!海尔全屋家居丨H7莫奈新品上市 收纳美好之家追觅无线吸尘器V12S来了!绿光显尘有如“高精雷达”,灰尘无所遁形CBD Fair | 智慧理想家——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智能主题展区亮点抢先看!吹响“绿色中国”战略新号角,美沃门窗2023年营销峰会即将盛启NEXT系列全球首发!火星人再造集成灶新物种防滑砖领跑者|碧虎斩获年度家居影响力品牌践行环保理念,韩师傅获得FSC森林认证!卖场快讯 | 美凯龙2022年度业绩预告情人节献礼|爱要多点花样!舒适家居快讯 | 广东省:大力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推广空气源热泵等技术舒适家居快讯 | 欧博空调与云南富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喜报 丨 科顺民建荣获2022年建筑装饰行业防水材料“优秀供应商”生活家优秀案例丨300㎡峥嵘之境,被“红墙绿瓦”拥抱的禅意之家门业周刊丨全面复苏!2023上半年家居产业链重要展会一览家电周刊·第69期 | 情人节特别策划;美的集团入选2022福布斯等13条全面复苏!2023上半年家居产业链重要展会一览春暖花开之时,科技住宅给您触手可得的温馨和舒适从站稳到回暖!2023年陶瓷行业值得期待叶叶家居荣获“中国软体家具最具发展潜力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