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园展会*国际花园设计周丨3月24-26日, 全品类花园展会,苏州与您相约

icon 2023-02-21 09:41:21
icon 0

摘要:2023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将于2023年3月24日-2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绽放。20000㎡展区,250+参展商,更加精彩的2023花园展会,敬请期待!

△往届花园大会精彩回顾

        2023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将于2023年3月24日-26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3天时间,20000㎡展区,250+参展商,10+活动,3万+专业观众,更加精彩的2023花园展会,敬请期待~~

        再回首之前圆满落幕的往届花园大会,大会期间整个朋友圈几乎被炸翻,满屏都在@花园大会,分享着花园展会中各个创意实景花园及展位,传播着造园大师齐聚峰会、同期论坛的方向解析。

        花园大会,每一年都玩的大!

        而且在此次,花园大会将更加精彩。

        本次观展参会人群将包括:

        01、别墅庭院、花园、私家园林景观设计师、造园师等行业相关从业人员;

        02、地产、民宿、酒店、会所等高端园林景观设计、工程、采购及业主等相关人员;

        03、花艺、绿植、阳台花园、家庭园艺相关从业人员与花园业主、花园爱好者;

        04、花园主题庄园、花园餐厅、花园咖啡茶饮、花园文旅、露营基地、花园自然教育、城市花展等相关从业人员;

        05、花园中心、家居商场、花园资材展示中心等服务商;

        06、户外家居与建材等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

        07、别墅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全案设计师、建筑规划等相关专业人士;

        08、园林景观、园艺、设计专业相关院校师生;

        09、家居、园艺、园林景观、设计及相关行业专业媒体等。

        回顾往届花园展会,展会面积进一步扩大,带来了更加品类齐全的花园资材。200+全品类花园资材展区,20+创意实景花园展区,中国花境设计趋势发布作品展……在往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悉数展出。

▲花园展会现场回顾

        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经过几年的积累与沉淀,展会的观展人数稳步提升,上一届更是达到了30000余人次。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观展人群络绎不绝。看着一个又一个优质花园资材品牌,好评如潮,获得全花园行业的认可。

        当然,2023花园展会将会继续引领潮流,满足造园人对于花园资材产品的更多诉求,更齐全的品类、更富潮流的产品、更具创意的设计、更符合未来花园设计的诉求……这些我们都会为大家安排妥当~

        为了让广大花园资材伙伴,更精确的把握企业发展方向。中国花园资材发展论坛特邀请多位国内花园资材行业龙头企业管理者展开精彩分享,200余位花园资材伙伴齐聚中国花园资材发展论坛,共探花园资材行业发展前景。

▲资材发展论坛现场回顾

        往届中国庭院发展高峰论坛现场,700余位造园人共聚这里,与造园行业精英一道共话庭院发展未来趋势。

▲高峰论坛现场回顾

▲造园行业峰会回顾

        造园人的年度盛会,中国造园行业峰会,千人共聚,大家在这里倾听花园行业未来的声音~
        当代著名景观设计专家学者、国内著名景观设计大师、国内知名建筑大师、国际知名园林大师……引领大家开启未来十年,花园行业发展新机遇。

        300余位家庭园艺相关从业者,在中国花园与花艺互动发展论坛上,聆听国内尖端花园设计师、花店经营专家、知名园艺达人,分享自己的成功转型之路与秘籍。

▲花艺论坛现场回顾

        在园集奖颁奖盛典上,“最佳作品奖”、“年度新锐设计师奖”、“最佳施工工艺奖”、“最佳创意设计奖”、“优秀作品奖”……相继出炉,这是见证造园人一整年高光与荣耀的时刻。

        参与中国造园技能与创作大赛(设计师组)&(高校组)比拼的数十个实景方案,经过角逐,中国造园技能与创作大赛金奖、镀金奖、银奖相继出炉。

        最具影响力品牌、行业优秀品牌、行业推荐品牌,我们对这些获奖资材品牌表示衷心的祝贺,也期望我们的花园资材行业能够在未来,为我们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材产品。

        2023年3月24日-26日,2023年花园展会将会与大家再次如约见面。

        相比于往届,本届花园大会已经做了很多改变,除了展览规模变大之外,我们的展商也更多元,资材品类也更加齐全。

        全品类花园资材配套+创意实景花园展示,涵盖造园行业高端花园资材品类,应有尽有,一起探秘全新的花园生活方式。

1、花园石材:地面铺装、石英砖、玻璃砖、汀步石、墙石、板材、花园台阶、马赛克、石材养护剂、水栓、洗手台盆等;

2、户外家具:户外家具、户外地毯、座垫、靠垫、遮阳伞、遮阳蓬、户外储物、吊床、蹦床、秋千、沙发套装、户外晾衣架、户外躺椅、凉亭等;

3、户外照明:户外灯具、电工辅材等;

4、花园水景:成品水景、水池配套设备、水池过滤、净化等;

5、花园木材:成品定制、天然木材、生态塑木、竹木、木材养护产品、防腐木、碳化木、拼花地板、花园木屋等;

6、花园泳池SPA:成品泳池、泳池净化、泳池配套设施;

7、花园景石:自然景石、艺术加工景石;

8、花园雕塑:人物雕塑、动物雕塑、纹饰雕刻、花钵、浮雕类;

9、花园装饰小品:花器、装饰摆件、收纳装饰、壁挂装饰、成品篱笆栅栏、拱门棚架、户外火炉等;

10、花园植物:月季、铁线莲、绣球、球根、庭院果树、藤本植物、宿根/观赏草、造型苗木、乔灌木、盆栽绿植、种子种苗、进口苗、多肉植物、苔藓等;

11、新型花园建材及设备:耐候钢、玻璃材质;

12、花园阳台:阳台定制、阳台家居、阳台设施、阳台软装;

13、花园工具:园艺工具、接头配件、养护工具等;

14、花园肥料:堆肥箱、肥料、药剂、花园介质等;

15、花园五金建材:劳动保护用品、工具组合套装、五金辅助、建筑用绳;

16、花园阳光房:移动阳光房、移动遮阳、自动伸缩卷帘等;

17、中式日式庭院资材:古旧石材、竹篱笆、中式/日式用材等;

18、花园灌溉:智能喷灌、花园滴灌、灌溉设施;

19、花园驱蚊:驱蚊系统、灭蚊灯;

20、花园家居:户外电视、户外淋浴、烧烤炉、花园桑拿、花园餐厅/客厅配套设施;

21、花园铝艺、铜艺:花园围栏、花园凉亭、庭院门;

22、实景花园:实景花园展示。

        往届花园大会我们非常注重行业未来的发展机遇,2023年的花园大会中,我们会更加注重对于人们日益增长的花园生活需求的把握,让所有花园从业者都能紧紧抓住快速发展的行业步伐。

        展出产品的前瞻性,也在不断拓宽行业的眼界,提升花园品质。

        在往届花园展会中,我们为造园人和花园资材企业搭建多元的合作平台,为大家带来更为全品类的花园资材展览会。未来,我们将为大家开拓更多合作渠道,让大家的交流更为便捷,从此打破花园选材难题。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面积达20000㎡,预计超250+品牌商参展,预计吸引国内外专业人士超50000人次。

        2023花园大会同期活动将更加精彩,造园行业峰会、园集奖颁奖盛典、庭院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花园生活风尚大典、资材发展论坛、地产景观论坛……为花园展会带来更多可看性。

        花园设计师、造园大咖、资材伙伴、花园业主、园艺达人……更多花园相关行业从业者将共聚一堂,共话花园行业美好蓝图。

        2023花园展会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2023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相信会有更多精彩。

        2023年3月24日-26日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我们再相见!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参展报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SDG新作:广州VLAB 翌方181 年轻力共生小区Arturo Dell Acqua Bellavitis:中国设计师应强化设计理念的表达能力色彩规划,让城市第一视觉更出色出彩2022“大宅设计+”岳阳影响力人物榜单正式揭晓!王杰设计新作 | 大美无痕 至味清欢快讯 | 山隐设计项目荣获2022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时隔两年,谢天来到杭州的美丽乡村,把12只“兔子”放进了茶园2022金堂奖哈尔滨十佳正式揭晓!【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10周年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ING·意内雅 | 广宇•锦上云山 | 合院样板间2022金堂奖阜阳杰出及十佳正式揭晓!YANG.杨邦胜新作 | 上海长风华邑酒店:以水之名,启幕华邑品牌新豪轩门窗×欧亚达家居再度携手,致力新消费场景下门窗体验升级家电周刊·第70期|喜德瑞热能集团即将亮相长三角碳中和峰会!四季沐歌全系列新品亮相等13条门业周刊丨门启·新升——云鹤木门赵云鹤:以东方简中的底蕴,开启国风品牌的上升之路“中广之夜”群星晚会暨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沙发界黑马来了!NISCO里境,以舒适俘获人心定制快讯|北美家居市场规模至2030将增至超过4000亿美元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辰秋添:一只钢笔和设计的故事定制快讯||「聚势·焕新·共赢——2023年莫干山大家居合作伙伴峰会」圆满举行跟尚来·自有光 | 2023尚品本色营销峰会暨315活动启航会元气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