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设计+花园展,5月震撼来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icon 2023-02-28 16:09:41
icon 0

摘要:今年5月,由金堂奖和花园集联手打造的大宅设计+花园展全震撼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2023年5月25日~28日,饱受关注和期待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即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

        在5月25日~28日期间,金堂奖也将再度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携手合作,隆重举办金堂奖年度盛典、大宅设计+花园展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在这里,金堂奖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与全国各地的设计业界精英们紧密协作,共同开创中国设计师主场!

        作为全球高品质商业设计展,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将持续秉承“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战略定位,九大展区于5月同期绽放,以高标准驱动中国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本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九大展区中,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无疑是由金堂奖和花园集联手打造的全新展区:大宅设计+花园展。

        回顾往昔,在2022年7月25日~28日,金堂奖联合多家知名大宅设计产业生态品牌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隆重举办大宅设计+灵感创意设计主题产业展,并取得了极为非凡的成功。

        在过往的大宅设计+产业展现场,我们集中展示了大宅设计产业服务生态品牌商的最新产品,充分展现了大宅设计+的创新理念,包括新材料、新科技、智慧物联网、生活新主张等优秀的成果与思想,探索大宅设计创新背后的材料驱动力,创造大宅设计新地标。

        展会现场堪称人山人海,以金堂奖全球评委孟建国先生、金堂奖全球评委赵东洲先生、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女士为核心,无数位金堂奖设计师组成观展团,共同在这里见证大宅设计新趋势,留下一幕幕的精彩回忆。

金堂奖全球评委 孟建国先生(右)▲

金堂奖全球评委 赵东洲先生(左)▲

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 黄艳红女士▲

        经过一年的发展与成熟,在2023年度,金堂奖与花园集强强携手,正式将大宅设计+产业展,升级为大宅设计+花园展。

        在大宅设计+花园展现场,我们将打通住宅设计与花园设计之间的“窗户纸”,将室内设计与室外设计化为统一的整体,彼此相辅相成,形成完善的大宅设计能量场。

        更齐全的品类、更富潮流的产品、更具创意的设计、更符合未来大宅设计与花园设计的诉求……更多精彩,尽在5月大宅设计+花园展,敬请期待!

标签: